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滚蛋吧肿瘤君
    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主演:白百何,吴彦祖,张子萱,李媛,刘芮麟,程伊,刘莉莉,李建义
    类别:喜剧 励志 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5年8月13日 导演:韩延
    简介:影片讲述了29岁的乐天派漫画家熊顿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使她陷入了一段艰难的抗癌历程。然而在她的闺蜜和父母以及被她爱慕的梁医生的陪伴与支持下,她开始意识到即便身处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也一样可以对着命运微笑。
    推荐理由:当别的电影唯恐观众不知自己“是什么”的时候,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却接二连三说自己“不是什么”,令人耳目一新。
  • 片名:十二公民
    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主演:何冰,韩童生,张永强,班赞,赵春羊,米铁增
    类别:剧情 推理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4年 导演:徐昂
    简介:《十二公民》讲述一桩发生在中国当代的“富二代”弑父案,因为充满争议与疑点,引发社 会舆论的强烈关注。在一个充满实验意味的虚拟法庭上,“中国式陪审团”横空出世,12个毫无联系、代表着社会各阶层的普通人聚在一起,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探讨这个案情,他们的讨论结果将决定被告的“生死”。该片品啖真理正义之深意,审视偏见冷漠之人情,对话嬉笑怒骂之众生。
    推荐理由:影片改编自戏剧史及影史经典《十二怒汉》,首次尝试将西方陪审团制度搬上国内大荧幕,也是华语影坛首部戏剧电影。讲述的是一桩满带争议与疑问的富二代弑父案,一个充满实验意味的虚拟法庭,将12个毫无联系并代表着社会各阶层的普通中国人聚在了一起。
共2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