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沉睡魔咒
    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
    主演:安吉丽娜·朱莉,沙尔托·科普雷,艾丽·范宁,萨姆·赖利,伊梅尔达·斯汤顿,朱诺·坦普尔,莱丝利·曼维尔,布兰顿·思怀兹,肯尼斯·克兰哈姆,艾拉·珀内尔
    类别:动作,亲情,魔幻,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年5月30日(美国)、6月20日(中国) 导演:罗伯特·斯托姆伯格
    简介: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饰)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推荐理由:由“睡美人”改编的《沉睡魔咒》,该片对原著的故事进行了大幅的改编,将童话故事的边界延伸,变换出一个全新的故事来。 “睡美人”的原著故事因为是童话,比较简单,就是邪恶的黑女巫出于嫉妒,将公主变成睡美人,直到沉睡的公主遇到真爱之吻,才能苏醒过来。然后就是,公主与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了。
  • 片名:海上钢琴师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主演:蒂姆·罗斯,比尔·努恩,梅兰尼·蒂埃里
    类别:剧情片 国家地区:意大利
    年份:1998年10月28日(意大利);2019年11月15日(中国) 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
    简介:1900年的第一天,往返于欧美两地的邮轮Virginian号上,负责邮轮上添加煤炭的工人丹尼·博德曼(比尔·努恩饰)在头等舱上欲捡拾有钱人残留下来的事物时,却意外的在钢琴上发现一个被遗弃的新生儿,装在TD牌柠檬的空纸箱内。由于坚信“TD”正代表了Thanks Danny的缩写,于是丹尼不顾其他工人的嘲笑,独立抚育这个婴儿,并为了纪念这特别的一天,将他取名为:1900。
    推荐理由:《海上钢琴师》的情节如同碧海潮生,高潮一浪接着一浪。在狂风暴雨中一边任钢琴自由滑动一边弹奏,小孩子无师自通的演奏震惊满船的人,这些只不过是大师的铺垫罢了。自称“爵士乐祖师”的杰利上船与1900比赛钢琴,激动人心的程度简直可以和最激烈的枪战相媲美。
  • 片名:七宗罪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主演:布拉德·皮特,摩根·弗里曼,格温妮丝·帕特洛,凯文·史派西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95年9月22日 导演:大卫·芬奇
    简介:威廉是纽约警察局的刑事警官,也是个凶杀案专家,他当了32年的警察,多年来几乎每一分钟都在辛劳地工作,他也看到和感受到了太多的不幸,他觉得疲惫极了,幸好现在还有7天他就要退休了,终于可以享享清福了。为了接替他的工作,上司又给他派了一个新搭档——年轻气盛的米尔斯,他是和妻子翠西一同搬到纽约来的,起初翠西并不同意来这座繁乱的城市,但米尔斯认为只有这里才能让他接手一些重要的案子,于是在他的百般劝说下,翠西才同意了。威廉作风严谨,办事老成,米尔斯则有些冲动,心高气傲的他对威廉办案的方式很不以为然。
    推荐理由:《七宗罪》是一部经典黑色惊悚片,剧情与天主教中的七种死罪紧密相连,但影片的高明之处在于没有机械性的将这七宗案件罗列在一起,而是从两名警探的视角出发,逐渐的推理向案件背后的真相,而凯文·史派西扮演的连环杀手不但以自首的方式让案情峰回路转,第六、第七宗案子的完成更是出人意料。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