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美女与野兽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主演:艾玛.沃特森 伊恩.麦克莱恩 凯文.克莱恩
    类别:爱情、奇幻、歌舞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3月17日(美国) 导演:比尔·康顿
    简介:一位高傲的王子在宏伟古堡独居,因拒绝一名貌丑老婆婆借宿,被施咒变成了野兽,连这位王子的仆人都变成各样家具,要解除魔咒就要这位变成野兽的王子学会真心待人。
    推荐理由:影片在叙事节奏、场景设置、台词音乐、服装美术等方面都做到了高度还原动画版,再加上华丽丽的特效,整体效果梦幻唯美。电影在剧作上是忠于原著的童话故事,中规中矩,缺乏惊喜,难逃偷懒之嫌,但它又在细枝末节上做出改变,不管是坚持与时俱进,还是因为市场驱动,它都做到了当下普遍的公共政治正确,让新时代的公主电影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
  • 片名:宝贝老板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主演:亚历克·鲍德温,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吉米·坎摩尔,丽莎·库卓
    类别:动画电影(喜剧,家庭)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3月31日 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
    简介:一位脑洞大开的7岁男孩提姆,当婴儿弟弟到来后,三口之家的平衡被打破。然而,在为父母爱争夺战的过程中,提姆却震惊地发现,这个弟弟可不像他表面看起来那样无辜单纯,他的神秘任务也浮出水面。原来是为了破坏宠物公司的阴谋。
    推荐理由:毫不意外,该片最好的部分便是亚历克·鲍德温对电影中长着保龄球脑袋的婴儿主角进行演绎时,所用的迫切而又傲慢的声线。
  • 片名:金刚狼3:殊死一战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主演: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达芙妮·基恩,波伊德·霍布鲁克
    类别:动作、冒险、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简介:该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的故事.
    推荐理由:《金刚狼3:殊死一战》有别以往重场面、轻情感的传统英雄电影,这一部故事吃重,在风格上也完全不同于传统超级英雄电影。片中,金刚狼带着一老一少展开一场逃亡之旅,过程中惊险十足,却加入不少亲情元素,让观众看得有笑有泪。
  • 片名:欢乐喜剧人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主演:郭德纲,岳云鹏,罗温·艾金森,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孙越,魏璐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 导演:黎继强
    简介:该片讲述了郭德纲、岳云鹏、张小斐等一班国内喜剧人集体到澳门进行封闭排练时,师父郭德纲意外失踪,众喜剧人为营救郭老师闹出的一系列乌龙事件。
    推荐理由:定位准确,没有噱头,只有实在的内容,没有暴力血腥的视效,只有逗观众开怀一笑的信心,适合各年龄段观众,都决定了这部电影的“笑果”十足,收获颇多,也是电影市场上的一个意外。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