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正义联盟
    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主演: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埃兹拉·米勒,杰森·莫玛 [1] ,雷·费舍,杰瑞米·艾恩斯,戴安·莲恩,康妮·尼尔森,J·K·西蒙斯
    类别: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中国大陆) 导演:扎克·施奈德
    简介:该片讲述了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六位英雄聚首,与这股未知的威胁对抗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的故事比较制式化,不外乎单打独斗的英雄一个个觉醒团结力量大,再合理分工合力战胜强敌。但在这框架下,《正义联盟》有花心思在角色塑造上。譬如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已经行侠仗义20年的他进入中年,该片中他给观众呈现的是老骥伏枥般的深沉和悲壮,团队中唯一没有超能力的他依然参与打斗。
  • 片名:圣诞奇妙公司
    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主演:格什菲·法拉哈尼 / 奥黛丽·塔图 / 阿兰·夏巴 / 皮奥·马麦 / 格雷瓜尔·鲁迪格 / 布鲁诺·桑切斯 / 大卫·马赛
    类别:喜剧 / 家庭 国家地区:法国
    年份:2017-12-15(中国大陆) / 2017-12-06(法国) 导演:阿兰·夏巴
    简介:该片讲述了圣诞老人在所有圣诞精灵全部病倒的情况下,不得不去地球为精灵寻找解药的故事。
    推荐理由:欢乐的故事、生动的情节、暖心的情感,还有阿兰·夏巴对电影品质的追求,让《圣诞奇妙公司》为观众带来满满的治愈效果。
  • 片名:唐人街探案2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王迅,刘承羽,尚语贤,元华,妻夫木聪,迈克尔·皮特
    类别:悬疑、侦探、动作、喜剧、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 导演:陈思诚
    简介:该片讲述了唐仁为巨额奖金欺骗秦风到纽约参加世界名侦探大赛,比赛的内容是寻找杀害唐人街教父七叔的孙子的凶手。两人再次组合侦破案件,并冒着生命危险闹翻纽约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延续了前作不断反转的推理剧情,同时包含过年气氛的合家欢喜剧元素。影片好口碑的持续发酵,让影片长线发力,纽约实地拍摄,国际化阵容,加上和美国工会的完美合作,让影片的国际化气质相比第一部明显更多。影片与第一部一样,除了密集的笑点,扎实的推理故事也让观众津津乐道。影片中还涉及一些专业的推理名词,如麦当劳三要素、洛卡德物质交换原理、曼哈顿计量法等等都成了观众走出影院后要“补课”的内容
  • 片名:艺伎回忆录
    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主演:章子怡,渡边谦,杨紫琼,巩俐
    类别:剧情,爱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5年11月29日 导演:罗伯·马歇尔
    简介:该片讲述了小百合(岩崎峰子)如何从一个渔村女童成长为日本历史上最著名艺伎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艺伎回忆录》,本身就像一名艺伎:在光鲜靓丽的精致外表下,掩藏的不过是一颗平庸的心。事实上,撕开它那层华丽的外衣,《艺伎回忆录》只剩下一堆人造的东方味。它完全是被好莱坞式手法给捏造出来的,仅凭这点就有可能触犯无数亚洲观众以及美国的众多东方文化迷。不过更能说明问题的是,它对商业的妥协还恰到好处,并因此成为一部合格的电影。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