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战狼Ⅱ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主演: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淳于珊珊,丁海峰
    类别:动作、军事、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7月27日 导演:吴京
    简介:被开除军籍的冷锋(吴京饰演)本是因找寻龙小云(余男饰演)来到非洲,但是却突然被卷入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因为国家之间政治立场的关系,中国军队无法在非洲实行武装行动撤离华侨。而作为退伍老兵的冷锋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本来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毅然决然地回到了沦陷区,孤身一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随着斗争的持续,体内的狼性逐渐复苏,最终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
    推荐理由:《战狼Ⅱ》就是一部爱国主义旗帜高高飘扬的大片,冷锋再有虎胆,若无强大的国家机器作龙威,再怎么只身犯险,也无非是个人英雄主义在抖威风。该片好就好在,在枪林弹雨中,在一幕幕刺激眼球、震动耳膜的视听奇观里,俨然是个体和集体在相亲相爱,在深情相拥。
  • 片名:侠盗联盟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主演:刘德华,舒淇,杨祐宁,让·雷诺,张静初,沙溢,曾志伟,游天翼
    类别: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8月11日 导演:冯德伦
    简介:影片讲述了江洋大盗张丹重出江湖,联手搭档小宝与叶红,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的穷追猛打下,跨越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的故事。
    推荐理由: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悬念迭起的剧情发展、性格鲜明的角色形象,在经典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同时融入了美人美景等满足了观众的观影需求。
  • 片名:时间规划局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主演:贾斯汀·汀布莱克,阿曼达·塞弗里德,希里安·墨菲
    类别:动作,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1年10月28日(美国) 导演:安德鲁·尼科尔
    简介:该片讲述在未来,主人公威尔获得一笔意外之财,本满心欢喜想要延长自己的生命,结果却被锁定为一起谋杀案的凶手,不得不亡命天涯的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突然20岁
    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主演:黛薇卡·霍内 ,萨哈拉·桑卡布理查 ,可林桑拉铺·皮木颂克朗
    类别:喜剧 / 奇幻 国家地区:泰国
    年份:2016年11月24日 导演:阿拉亚·苏瑞汉
    简介:讲述了七十多岁的老奶奶帕恩突然变成二十岁的花季女子,进而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一天帕恩得知儿子想要将自己送去养老院生活,在气愤和悲伤中,她走进了一家照相馆,想要为自己照一张漂亮的照片。当她从照相馆出来后,发现自己竟然从一个满面皱纹的老奶奶变回了一个二十岁的花季少女。她决定抓住这次机会去做自己年轻时想做但没有做过的事情,再次享受青春。
    推荐理由:同一个故事,无论看多少个版本的翻拍,总还是会在“歌中追忆”“母子相认”这两个段落泪目。(泰版较之前面三版,本来以为没什么出彩之处,但在感情转变处理的细节上,有亮点)
  • 片名:山2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主演:欧赞·艾贾 / 贝迪·埃金 / 缪拉·阿金 / 艾露·阿鲁拉 / 乌富克·巴伊拉克塔尔 / 艾琥·图尔克潘贾 / 阿茜雅·欧兹肯
    类别:剧情 / 战争 国家地区:土耳其
    年份:2016-11-04 导演:阿尔珀·卡格拉
    简介:讲述一支受到严格训练的土耳其特种部队渗透到伊拉克执行救援任务。
    推荐理由:片中的演员、动作都很帅,剧情并不复杂,训练与战斗交叉叙事,倒是有点拖慢了剧情,不过能看出导演的想法,还是想展现军人作为普通人的一面,有温情、有顽皮、有弱点、有爱意,但一到战场上,则战神附体。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