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憨豆特工3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主演:罗温·艾金森,本·米勒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法国,英国,美国
    年份:2018年11月23日 导演:大卫·科尔
    简介:在英国召开首届G12峰会的前夕,军情七处的网络遭到黑客攻击,所有外勤特工的身份被悉数曝光。为了抓住罪犯,只能从已经退休的特工里找出一个人来担当重任。经过一番筛选后,留给军情七处的唯一选择就是已经改行当老师的乔尼·英格利(罗温·艾金森饰)。重新出山的乔尼带着跟班大宝(本·米勒饰)来到法国蔚蓝海岸寻找线索,发现美国科技巨头杰森·沃尔塔有重大嫌疑,还邂逅了一位神秘的俄罗斯女郎(欧嘉·柯瑞兰寇饰)。然而首相(艾玛·汤普森饰)完全不相信他的话,于是,乔尼只能又一次以身犯险,靠他的笨拙来拯救世界。
    推荐理由:《憨豆特工3》视觉、笑点的全面升级,令影片整体气调大气而华丽,既拥有经典特工电影的大银幕质感,又兼具当代英伦电影的风味,正如导演大卫·科尔所言“我希望《憨豆特工3》既能有华丽刺激的风味,又不会模糊影片喜剧的焦点”。
  • 片名:昨日青空
    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主演:叮当,sleyboom,申秋香,森中人
    类别:青春,文艺,校园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10月26日 导演:奚超
    简介:这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个平凡、宁静的南方小县城的故事。 讲述了几位小城的高三学生,在面对如山的学业压力间隙中,萌芽的梦想、友谊和初恋,以及他们和大人世界的那道鸿沟。 他们在成长中,幸福和痛苦同时蜕变、升华……
    推荐理由:平心而论,《昨日青空》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精良之作。对于本不是动漫大国的我们来说,它的出现,无异于微茫黑夜中乍现的飞舞萤光。
  • 片名:你好,之华
    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主演:周迅,秦昊,杜江,张子枫,邓恩熙,边天扬,吴彦姝 ,谭卓,胡歌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日本
    年份:2018年11月9日 导演:岩井俊二
    简介:袁之华(周迅饰)代替去世的姐姐之南参加初中同学会,遇见了彼时倾慕的学长尹川(秦昊饰)。阴错阳差地,之华开始透过没留地址的书信重拾失落的年少岁月,向尹川倾诉心事。另一厢,收到信的尹川把回信寄往之南的老家,被之南女儿睦睦收到。睦睦也以之南的名义回信,希望探寻母亲的青春时代。一连串错位的倾诉与追忆,尘封往事在字里行间慢慢苏醒,渐渐揭开了两姐妹、三世代之间交相缠绕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将岩井独树一格的纯爱美学移植中国,集《情书》、《花与爱丽丝》之大成,在重拾青春的遗憾喟叹之外,也是追忆似水年华后的释然放怀。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