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神秘代码(先知)
    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钱德勒·坎特布瑞,萝丝·拜恩,拉拉·罗宾逊
    类别: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9年10月30日 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
    简介:《先知》是由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尼古拉斯·凯奇和钱德勒·坎特布瑞等联袂主演的科幻电影。电影于2009年3月9日在美国纽约率先上映。 电影主要讲述身为教师的主人公,在儿子就读的学校里发现了一个来自过去的时间囊,时间囊中有一些图画文件之类的东西,上面写着对未来世界的预言。最可怕的是它预言地球即将毁灭,主人公被迫在有限的时间内采取行动,以阻止预言的实现。
    推荐理由:这部电影本是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项目,小说家莱恩·皮尔森已经撰写好影片的剧本了,导演由罗德·拉里和理查德·凯利共同担任,但由于种种原因,拍摄计划竟然搁浅。直到Escape Artists制作公司重新启动了这个项目,而实力更强的顶峰娱乐负责资金投入以及整体发行工作。新公司接手后,找来斯戴尔斯·怀特与朱丽叶·斯诺顿重新编写了剧本,而导演一职落到了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手中。
  • 片名: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
    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主演:何润东,秦昊,周一围,张梓琳,田原,黄灿灿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3月8日 导演:肖飞、征长张
    简介:该片由发生在3个城市的3段故事组成。李小央、刘家毅、高东华是大学同宿舍的同学,陈心是他们的学妹,毕业10年李小央在陈心身边一直扮演着男闺蜜的角色,每次陈心和男朋友吵架后都会去找李小央,杭州身为导游的刘家毅和杨菲正准备结婚,直到刘家毅接到一份工作,给来杭州游玩的邓雨琪当导游,几天相处下来,让他对于婚姻有了新的认识,在重庆高东华经营着一家影楼,和田小雅结婚7年,经常出轨而且自认为没有被发现,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田小雅的秘密,又得知好友李小央得了癌症,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一天被打破,他开始反思自己。
    推荐理由:佳作不断的张杨导演被评为多伦多电影节最佳导演;金牌编剧刘奋斗享有翠贝卡电影节最佳导演的殊荣;刁亦男导演的《白日焰火》获得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著名导演蔡尚君也凭借电影《人山人海》虏获了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狮奖。四大才子在电影界各有建树,却因缘际会地于18年后再次凭借“爱麻”系列电影重逢。
  • 片名:隐秘而伟大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主演: 金秀贤,朴基雄,李玹雨,孙贤周
    类别:动作,喜剧,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3年 导演:张哲秀
    简介
    推荐理由:通过演绎《拥抱太阳的月亮》、《The Thieves》《来自星星的你》等作品人气节节攀升的金秀贤,在此片中会同时演绎可爱的“村中傻子”与魄力十足的“冷酷间谍”两个面貌,演绎另一种魅力。
  • 片名:伦敦陷落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主演: 杰拉德·巴特勒 / 摩根·弗里曼 / 安吉拉·贝塞特 / 艾伦·艾克哈特 / 拉妲·米契尔 / 杰基·厄尔·哈利 / 夏洛特·莱利 / 梅丽莎·里奥 / 罗伯特·福斯特 / 科林·萨蒙 / 乔治·利昂·马丁内斯 / 肖恩·奥布赖恩 / 安德鲁·普利文 / Waleed Zuaiter
    类别:动作 / 惊悚 / 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04-08 导演:巴巴克·纳加非
    简介:《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是一部由千年影业公司出品,巴巴克·纳加非执导,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安吉拉·贝塞特、艾伦·艾克哈特、拉妲·米契尔、杰基·厄尔·哈利、夏洛特·莱利等主演的电影。故事开始于伦敦。英国首相神秘逝世。他的葬礼是西方领导人必须出席的活动。然而,原本安保最严密的葬礼却变成了一场谋杀世界最重要领导人、毁坏伦敦每处知名地标、制造未来恐怖景象的致命阴谋。
    推荐理由:影片于2016年3月4日在美国上映,并于2016年4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3D格式在在中国大陆上映。
  • 片名:温暖的尸体
    2016年5月6日(星期六)
    主演: 尼古拉斯·霍尔特,泰莉莎·帕尔墨
    类别:喜剧,恐怖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 2013年2月1日 美国 导演:乔纳森·莱文
    简介:《温暖的尸体》(Warm Bodies)是2013年美国恐怖喜剧爱情片。电影根据Isaac Marion即将出版的同名小说(小说译为体温)改编,故事讲述了一个叫做“R”的僵尸和一个人类女友之间的浪漫关系,这段关系引发了连锁反应,不仅改变了他和他的僵尸伙伴,也改变了整个僵尸世界。
    推荐理由:美国首周末收获1950万美元名列第一位。次周末收获1150万美元名列亚军。《温暖的尸体》周五公映首日斩获810万美元(含周四晚试映52万美元)。虽然远远低于同类型影片《僵尸之地》945万的开画成绩,也不及同期上映《超能失控》860万票房,但仍轻松夺下周五票房桂冠。
共5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