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极寒之城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主演:查理兹·塞隆,詹姆斯·麦卡沃伊,约翰·古德曼,索菲亚·宝特拉
    类别:动作、惊悚、悬疑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7月28日 导演:大卫·雷奇
    简介:讲述了英国特工洛林·布劳顿,她要找回一份从德国带回来的间谍名单,并与和她有着相同目标的杀手展开较量的故事。
    推荐理由:塞皇绝世名伶的冷艳外表和拳拳到肉的干净利落,完成了今年银幕上最酣畅的一次殊死搏斗。热血激昂的配乐和昏暗阴冷的画面,形成一种极为强烈的对比,也碰擦出一份极寒却也极热的绝妙观感!
  • 片名:闪光少女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
    类别:喜剧,校园,青春,励志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年7月20日 导演:王冉
    简介:讲述了学扬琴的高二女生陈惊,为了向暗恋的师哥证明自己,组起了二次元民乐小乐队,不仅打破了西洋乐学生对民乐的偏见,还和朋友们一起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找到了自己的价值的故事。
    推荐理由:三星半,这是一部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片子,对二次元的夸张与一些民族的世界的喊法,总是 有些别扭。不过,这儿片子有些地方太亮了,那些青春的、快乐的、无忧无虑的情绪,看几遍都会很开心,这是华语青春片非常少见的,真正的、难得的青春感,也是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
  • 片名: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主演: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杰弗里·拉什,哈维尔·巴登,布兰顿·思怀兹,卡雅·斯考达里奥,凯文·麦克纳利
    类别:动作、奇幻、冒险、探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 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
    简介:讲述了杰克船长一行人怀揣着各自的目的踏上寻找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的奇幻冒险故事。
    推荐理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特效非常不错,不像咱们倒模居然是用来当替身的。这是一部没有惊喜,也没有太多缺陷的续作,如果你已然熟悉了加勒比海盗剧情的套路,那么其实你很容易便能猜到这部电影剧情的走向,但即便是这样却又不得不说这场五部曲依旧还是拥有着那独属”加勒比海盗“的魅力。
  • 片名:全民目击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主演:孙红雷,郭富城,余男
    类别:犯罪、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3年9月13日(中国内地) 导演:非行
    简介:影片讲述了富豪林泰在女儿林萌萌成为杀人嫌疑犯后,聘请律师周莉与以童涛为首的检察官对决的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主演:藤原龙也
    类别:犯罪、悬疑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7-06-10 导演:入江悠
    简介:1995年发生了5人连环被杀的悬案,在该案22年诉讼有效期即将到来之时,一位名叫曾根崎雅人的作家出版了一本《我是杀人犯》的手记,手记中的作案手法与连环杀人案十分相近。作为当年追捕凶手的刑警,牧村航并不相信曾根崎雅人就是当年的罪犯,一场激烈的猫鼠游戏在两人之间展开 。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