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入殓师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主演:本木雅弘,山崎努,广末凉子,吉行和子,笹野高史,余贵美子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08年9月13日(日本) 导演:泷田洋二郎
    简介:影片讲述了日本入殓师的生活,影片以一名入殓师新手的视角,去观察各种各样的死亡,凝视围绕在逝者周围的充满爱意的人们。
    推荐理由:这个电影不是讲死亡 甚至什么追忆怀念云云 而是讲一个人在逆境中如何面对世俗的目光生活 从在意别人的眼光 到最后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高度认同它 与世界沟通 还有宽恕他人 从而达到自我的新生 从这个角度来讲 这部电影是更像是一部励志片 而不是简单的感情片
  • 片名: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主演:伊娃·格林,阿沙·巴特菲尔德,艾拉·珀内尔,塞缪尔·杰克逊,劳伦·麦克罗斯蒂
    类别: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比利时、英国
    年份:2016年 导演:蒂姆·波顿
    简介:该片改编自兰萨姆·里格斯的奇幻小说《怪屋女孩》。讲述了一群躲藏在时空回廊中的特殊能力的孩子,为求自保与食人变异怪兽展开殊死大战的故事。
    推荐理由:充满想象力的黑暗系魔法世界,自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开始关注蒂姆波顿,是个奇才,很有自己的特色。
  • 片名:红海行动
    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主演: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
    类别:动作、剧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8年2月16日 导演:林超贤
    简介: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推荐理由:国产类型片的里程碑,2个多小时节奏全程紧绷清晰,真热血真刺激。叙事,人物,情感,动作,制作都几乎无可挑剔。该有的都有,演员群像都比想象中出色,但最出色的还是导演。这个格局,超越某狼N倍。
  • 片名:迫降航班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约翰·古德曼,詹姆斯·戴尔,凯利·蕾莉
    类别:剧情、犯罪丶灾难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2年10月14日 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
    简介:该片讲述了涉嫌酒驾和毒驾的国民英雄机长韦普·惠特克在被美国航空安全局调查过程中自我救赎的故事。
    推荐理由:作为我最喜欢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时隔12年的又一力作,曾经拍出过像《阿甘正传》、《荒岛余生》等不朽经典的导演,12年确实等得太久。该片也确实没有低估我对他的期待,在演技,特效,内涵,节奏上毫不夸张的说绝对都是满分。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