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红海行动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主演:张译、黄景瑜、海清
    类别:动作、剧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8年 导演:林超贤
    简介
    推荐理由:该片体现出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与大国崛起的精神气度,将中国军事题材影片推向新的高度。它没有把单打独斗式的个人英雄主义当作当代中国海军官兵的精神制高点,而是把镜头的焦点对准了集体的力量。其情感逻辑、动作逻辑的精细把控,和现代艺术技术手段的创造性运用,使得整个撤侨和战争场面的宣言,尤其是危急出兵、突围营救人质,最后的追击等场面,拍出了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和摄人心魂的震撼效果。
  • 片名:无问西东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主演:章子怡、黄晓明、张震
    类别: 剧情、爱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8年 导演:李芳芳
    简介
    推荐理由:电影《无问西东》散发出一种顶级学府不拘一格的个性。这不仅是因为大牌明星的主演,而是表现在叙事方式上的大胆试验:先由近及远完成前半段剧情的倒叙,再由远及近完成后半段剧情的作结。这种交叉剪辑的手法,让人想起了轰动一时的《云图》,只可惜仅得其皮相而未得其精髓。《无问西东》正是由心而发地用一种致敬的姿态,解构一所百年名校的精神传承,为观众交出了一篇与众不同的“命题作文”。尽管它并不完美,甚至有不少稚嫩之处,但作为一部青春类型片,《无问西东》的真诚与勇敢,对得起电影的片名。
  • 片名:战狼Ⅱ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
    主演: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淳于珊珊、丁海峰
    类别: 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年 导演:吴京
    简介:讲述了故事发生在非洲附近的大海上,主人公冷锋(吴京 饰)遭遇人生滑铁卢,被“开除军籍”,本想漂泊一生的他,正当他打算这么做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他的计划,突然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却因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孤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随着斗争的持续,体内的狼性逐渐复苏,最终孤身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
    推荐理由:《战狼Ⅱ》与诸如《敢死队》《第一滴血4》甚至《血战钢锯岭》这类好莱坞电影性质很相近,最大的亮点都是将爱国主义与动作戏完美结合,吴京的打戏拳拳到肉,而且各种先进武器装备轮番亮相,再加上在异国拯救同胞和难民的情节,各种大规模战争场面再现,完全击中观众的燃点。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