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动物世界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主演: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曹炳琨王戈
    类别:烧脑剧情人性冒险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8-06-29 导演:韩延
    简介:在游戏机厅做着兼职“小丑”的郑开司(李易峰 饰),幼时父亲突然失踪,母亲重病住院,使得郑开司的生活非常拮据。发小“大虾米”(曹炳琨 饰)借口买房骗下了郑开司父亲留下的房产,还给他带来了巨额的欠债。神秘人物(迈克尔·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饰)出现,告诉郑开司,只要参加“命运号”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就有机会偿还完所有欠款,一无所有的郑开司为了给青梅竹马的护士刘青(周冬雨 饰)和母亲更好的生活,只得登上游轮,开始了生存游戏,一场以“剪刀、石头、布”展开的生死较量即将登场……
    推荐理由:该片以特效作为卖点,而剧情在第一段,李易峰化身小丑在火车上“百怪斩”,除了各种动作片、超英片规格的动作设计外,还带有黑色、暴力的质感,让人看着直飚肾上腺素。而在特效细节方面,片中造型千奇百怪、表面不光滑、多节支的怪物。第二段是追车戏,从街头到巷尾,从车库到隧道,爆破冲突一应俱全。第三段稍显多余——主角上船后发现自己陷入头脑迷局,视觉效果参考《奇异博士》的“开天眼”段落,但创意上两者相差甚远,《动物世界》这段更像MV。从而看起来会显得剧情有点脱节,使得电影前半段有些突兀,到了后半程,节奏感要流畅很多。
  • 片名: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
    主演: 周星驰,莫文蔚,吴孟达,蓝洁瑛,朱茵,罗家英,蔡少芬,刘镇伟
    类别: 喜剧,爱情,动作,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年份:2014年10月24日 导演: 刘镇伟
    简介:唐僧师徒历尽艰辛取得正果后,升天成仙,逍遥自在。但悟空旧习难改,再次搅得天宫鸡犬不宁。观音发怒,将师徒4人贬下天界,投胎再生,重受西天取经之苦。悟空转世为山贼——斧头帮主至尊宝。他等候师父,却等来了春十三娘和白晶晶。至尊宝被春十三娘囚入闸门洞内,他无意中挖出一件宝物——可以穿梭时光的月光宝盒。
    推荐理由:说起西游记,观众首先想到的是猪八戒橡胶做的肚皮和孙悟空极不自然的毛脸,哪里想到,原来可以像《大话西游》,五百年前年后地跳跃。甚至白骨精也可以是多情的莫文蔚,照妖镜中是恐怖的白骨,镜外则是白晶晶,最终为情自尽。
  • 片名:模仿游戏
    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马修·古迪等
    类别:传记、剧情、惊悚 国家地区: 英国/美国
    年份:2015年7月21日 导演: 莫腾·泰杜姆
    简介:《模仿游戏》根据Andrew Hodges所写的传记《艾伦·图灵》(Alan Turing: The Enigma)改编。艾伦·图灵是英国数学家、逻辑学家,二战中曾协助军方破解德国的著名密码系统Enigma,对盟军取得了二战的胜利有一定的帮助。图灵对于人工智能的发展有诸多贡献,著名的图灵机模型为现代计算机的逻辑工作方式奠定了基础。
    推荐理由:模仿游戏》有着厚重历史背景的人物故事,破解英格玛的传奇被精彩呈现。节奏紧张,三条时间线反复穿插,没有一个浪费的镜头。电影也非常政治正确,并没有矫枉过正,大肆渲染同性恋(豆瓣网评) 。对图灵的生平进行了一定的改编,对影片的价值观也做了一定的向主流审美靠拢的改编。影片拍摄得很精致,叙事手法也非常不俗。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