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一条狗的使命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主演:乔什·加德,布丽特·罗伯森,佩吉·利普顿,丹尼斯·奎德,朱丽叶·瑞兰斯,卢克·科比
    类别:冒险、喜剧、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1月27日(美国) 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
    简介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催泪电影。泪点并不局限于狗与人的感情,也通过狗的视角,看到了人类社会的种种人情冷暖,有亲情、爱情,有事业、学业。
  • 片名:西游伏妖篇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主演: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杨一威,包贝尔
    类别:古装、魔幻、动作、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年1月28日 导演:徐克
    简介:唐三藏带与三徒踏上取西经之路,表面上一片和谐但其实却暗中互相对抗,面和心不和。经历一连串的捉妖事件之后,师徒开始互相体谅到对方的苦处和心结,终于把内部矛盾化解,同心合力成为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
    推荐理由:该片自然是对传统西游传奇的又一次解构,是大家能够想得到的周式幽默再者,一些包袱抖得很到位,这些源于台词的包袱,常能让人回味一笑,在这些幽默的基础之上,影片的很多情节都挺生动,很抓人。
  • 片名:美女与野兽
    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主演: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伊恩·麦克莱恩
    类别:家庭/奇幻/歌舞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 导演:比尔·康顿
    简介:该片根据迪士尼1991年同名动画电影改编,讲述了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是对世人熟知的童话故事的真人版再创作,之前可能看过其他版本,但该片作散发的精气神和魅力是让观众无法抵抗的。
  • 片名: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主演:艾伦·德詹尼丝,艾伯特·布鲁克斯,艾德·奥尼尔,海登·罗伦斯
    类别:动画,冒险,喜剧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 导演:安德鲁·斯坦顿、安格斯·麦克莱恩
    简介:该片故事发生在影片第一部结束后一年,讲述小丑鱼尼莫和父亲马林协助蓝唐王鱼多莉找寻父母的全新历险。
    推荐理由:《海底2》充满了极具娱乐性的动作戏、冒险戏和角色。紧凑的剧情围绕着一个强烈的情感内核,用喜剧的方式来呈现主角的苦恼,并探索她深陷困境时的空虚与孤独。
  • 片名:盗梦空间
    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玛丽昂·歌迪亚,渡边谦,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姬,迪利普·劳,汤姆·哈迪,希里安·墨菲,汤姆·贝伦杰,迈克尔·凯恩,皮特·波斯尔思韦特,泰勒·吉蕾,卢卡斯·哈斯,安德鲁·普利文
    类别:动作,悬疑,惊悚,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0年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简介:多姆·柯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是一位经验老道的窃贼,他在这一行中算得上是最厉害的,因为他能够潜入人们精神最为脆弱的梦境中,窃取潜意识中有价值的秘密。柯布这一罕见的技能使他成为危险的企业间谍活动中最令人垂涎的对象,但这也让他成为了一名国际逃犯,失去自己的所爱。
    推荐理由:《盗梦空间》是一部很聪明的电影,丰富的细节、错综复杂的叙事,将观众带入一个潜意识的迷宫。诺兰创造了一个超现实主义的惊悚世界,有点类似于荣格学说,在真实与非真实的多重层面上对观者构成了挑战。快速剪接和敏捷叙事把超现实的世界表现得酣畅淋漓,将虚拟影像技术呈现人脑的意识做到了登峰造极。
共5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