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看不见的客人
    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主演:马里奥·卡萨斯
    类别:犯罪、悬疑 国家地区:西班牙
    年份:2017年 导演:奥里奥尔·保罗
    简介:该片讲述了企业家艾德里安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被卷入一桩谋杀案中,为了洗脱罪名,他请来了金牌女律师弗吉尼亚为自己辩护。
    推荐理由:该片把所有编写的痕迹都暴露出来,又层层反转、层层递进,引导真相现身,有种罗生门式的自圆其说。影片与现实产生“互文”,体现了“反精英”,一些所谓的精英往往裹着华丽透明的保护层,他们自大也更自恋,像被宠坏的孩童,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利己私念根深蒂固,使他们遇事往往忘记劣势中的自己,相信会带来好运的种种谎言。从这个角度再去看这部电影,会发现这个故事编得看似密不透风,但真相早已在观者揣摩的过程中慢慢清晰。人性的不可捉摸,使得影片营造的氛围恰到好处.
  • 片名:初恋这件小事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主演:马里奥·毛瑞尔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Tukkie
    类别:喜剧、校园、青春 国家地区:泰国
    年份:2010年 导演:普特鹏·普罗萨卡·那·萨克那卡林
    简介:电影《初恋这件小事》主要讲述了每个女孩的生命里都有个刻骨铭心的初恋,平凡的小水也不例外,她偷偷喜欢上了亮学长,只敢在心里向他表白。为了像他一样出色,小水努力从一个丑小鸭蜕变成了引人注目的校花。少女的甜美初恋,就这样绽放在盛夏。
    推荐理由:该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引发观影热潮,能让观众回味初恋的甜蜜与酸涩,且豆瓣评分达到8.5,相比奥斯卡热门电影《黑天鹅》的黑暗气质,《初恋这件小事》清新得超凡脱俗。
  • 片名:那个女孩的俘虏
    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主演:吉泽亮,新木优子,杉野遥亮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8年 导演:宫胁亮
    简介:该片改编自白石由希创作的漫画,讲述了以演艺圈为背景,描绘了青梅竹马的演艺新人之间的三角关系的故事。
    推荐理由:看过那么多少女漫改编的电影,终于有一部女主颜值可以说服我,的确她值得这么帅的又专一的男一和男二从小迷恋爱着她,哈哈 回到剧情,其实也是蛮俗套的二男追一女的故事,三位主角从小一起长大,都有成为演员的梦想,女主和男二从小就是颜值高,性格开朗张扬,是人群中的焦点。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