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哪吒重生》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主演:杨天翔 张赫宣晓鸣李诗萌朱可儿
    类别:动画 奇幻 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21 导演:赵霁
    简介: 三千年前,天下动荡,人神共遇大劫,不想哪吒的一缕魂魄逃脱天罗地网,世世转世投胎,这一世与东海市酷爱机车的热血青年李云祥人神共生。然而龙族对哪吒恩怨并未善罢甘休,有着哪吒元神的李云祥,亦无法逃脱被龙族赶尽杀绝的宿命。东海危在旦夕,李云祥是否能够与哪吒元神并肩作战,成为抵抗龙族的英雄?东海市的子民能否得到拯救?
    推荐理由:三千年前,天下动荡,人神共遇大劫,不想哪吒的一缕魂魄逃脱天罗地网,世世转世投胎,这一世与东海市酷爱机车的热血青年李云祥人神共生。
  • 片名:《一秒钟》
    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主演:张译、刘浩存、范伟主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年份:2018年 导演:张艺谋
    简介:张艺谋此次亲自参与编剧的电影《一秒钟》讲述了七十年代中期,讲述了胶片时代一代人的回忆与情怀,在物质与精神皆匮乏的年代,人们对电影世界产生无限的好奇与热情。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流浪儿小吉林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的故事。剧情与张艺谋早期经历略有重叠,亦是其一贯对社会历史、文化展开追忆和寻根的风格。
    推荐理由:该片讲述了胶片时代一代人的回忆与情怀,在物质与精神皆匮乏的年代,人们对电影世界产生无限的好奇与热情的故事。
  • 片名:《领袖水准》
    2021年5月23日(星期天)
    主演:弗兰克·格里罗、梅尔·吉布森、娜奥米·沃茨等
    类别:动作、科幻、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20年 导演:乔·卡纳汉
    简介:麦金尼饰演一个商学院出生的游手好闲者,每天都会与Roy在大厨杰克的中餐厅见面。沃丽丝饰演牙科护理员爱丽丝,她讨厌和牙齿打交道,但对她的病人Roy非常有好感。由于Roy需要不停地重复某一天,爱丽丝也经常身兼重责,有时与Roy同床,作为一天中的第一位杀手,尝试杀死他,有时又会上演两人相遇的情节。
    推荐理由:该片讲述一名退役特种部队军官Roy Pulver,被困在永无止境的死亡循环之中,他必须要找出幕后黑手并阻止他们。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