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动物世界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主演: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
    类别: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韩延
    简介:该片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
    推荐理由:本片虽由一个人尽皆知的简单游戏引出,却将人性刻画得入木三分,在一个三不管的公海区域,人已经丧失社会属性,退化成动物,上演着赤裸裸的丛林法则,尔虞我诈,弱肉强食,将“命运号”游轮变成了一个冰冷残酷的斗兽场,用导演的原话说就是:“他们已经失去了道德、失去了阶级、失去了束缚,活下去就是唯一的事情,这是动物的本能。”
  • 片名:快把我哥带走
    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主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
    类别:喜剧、奇幻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郑芬芬
    简介:该片改编自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时分和时秒的故事。
    推荐理由: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是由此为切入,本拥有哥哥的时秒,却整日饱受哥哥带来的整蛊烦恼,生日时许下了“快把我哥带走”的心愿,在电影中这一愿望也真的得以成为了实现,一觉醒来的时秒没有了哥哥,但在短暂独享独生子女快乐之后,时秒也慢慢明白了哥哥才是最爱自己的人。
  • 片名:我不是药神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主演:徐峥 ,周一围 ,王传君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文牧野
    简介:一位不速之客的意外到访,打破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平凡人生,他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收获巨额利润的他,生活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 。
    推荐理由:《我不是药神》的剪辑流畅,镜头语言干脆富有幽默感。影片,有笑有泪,还有思考。小人物的日常平凡、卑微,无甚波澜,但在生活小细节的层层推进下,导演走到了更为深远的一步。每个个体的力量也许是微弱而无力的,如果大家都团结起来共同为他人、为自己而努力时,也许就能推动整个社会的进步。
  • 片名:一出好戏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主演: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
    类别:剧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黄渤
    简介:该片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众人流落在荒岛之上,为了生存他们共同生活,并面对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推荐理由:而电影以荒岛求生的展开,在求生中衍生以逗人捧腹的荒诞,在荒诞中用人性博弈所建立的社会,为这一看似晦涩的命题,寻觅到了一个颇接地气的落足。
  • 片名:蚁人2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主演: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汉娜·乔恩-卡门,迈克尔·佩纳
    类别:科幻、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佩顿·里德
    简介
    推荐理由:该片和《复仇者联盟3》相比,其格局显得很小,故事线却是设在《复联3》结尾之前,剧情基本承接《美队3》。作为《复联4》的过渡电影,《蚁人2》具有一定的可看性。看电影的副标题“黄蜂女现身”就会发现,这一次蚁人不再单打独斗,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新人”,黄蜂女此次的风头甚至盖过了蚁人。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