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身后事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主演:连姆·尼森,克里斯蒂娜·里奇,贾斯汀·朗
    类别:恐怖、惊悚、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0年4月9日(美国) 导演:阿格尼兹卡·沃特维兹·沃斯洛
    简介:影片讲述了一个徘徊在生死之间的年轻女子努力活下去的故事。
    推荐理由:《身后事》则是以较为独特的工艺讲述了当人们面临死亡时的那种纠结、痛苦甚至直至释然的过程。而对于这一过程的展现和探讨,却是一场充满了惊悚韵味且饱含人生智慧与意义的追问和思考。该片是真正的关于生与死,以及附带着爱与幸福的人生重大话题的探讨,在“准死者”与“超度者”间展开。人生在世,是否具有价值。当一个人面对死亡时,这个问题便在脑海中凸显出来。一息尚存的安娜与艾略特关于生死问题争论不休,前者想重返世间、重拾真爱,后者则已判定其死期,为其准备葬礼,在艾略特定期为其注射药物的作用下,种种慑人的幻觉袭上她的脑海。弥留之际,渐渐失去了生存希望的安娜问道“人为什么会死”“显示生命的重要。”艾略特答道。安娜再问“幸福是什么。”艾略特答“幸福就是死后没有任何遗憾。”而艾略特的一句话则传达出了影片对世人的强烈拷问“人们害怕死亡,但更害怕活着”。
  • 片名:本杰明·巴顿奇事(又名《返老还童》)
    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主演: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塔拉吉·P·汉森
    类别:奇幻、爱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8年12月25日 导演:大卫·芬奇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出生便拥有80岁老人形象的本杰明·巴顿,随着岁月的推移逐渐变得年轻,最终回到婴儿形态,并在苍老的恋人黛茜怀中离世的奇异故事
    推荐理由:《本杰明·巴顿奇事》是一部黑暗的、同时又充满浪漫色彩的影片,一个生下来就是80岁模样的怪胎,一首长达一个世纪的个人史诗,一段跨越时间的爱情,在时间的长河中逆水行舟的本杰明·巴顿将带观众从相反层面体会生的欢乐与死的痛苦。抛开这一切,看一个面目狰狞的老婴儿将如何长成性感迷人的皮特也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 片名:美女的烦恼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主演:金雅中,朱镇模,徐允,金贤淑,林贤植,李汉威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06年12月14日(韩) 导演:金荣华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名恐龙妹接受极端改造一跃成名的故事。
    推荐理由:《美女的烦恼》本是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虽然不如原著的故事情节曲折离奇,但是它确确实实成功了。电影探讨了一个有关于整容的故事,这在韩国是一个全民性的话题,不仅女性,甚至连男性都非常关心自己的外貌。电影的剧本几乎是完全重新改写,就像片中的女主人公一样也经历了苦痛的全身整容,给观众展现的都是故事中的精髓。它是一部喜剧,但是却有着一种悲伤的形式。
  • 片名:真爱之吻
    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主演:克里斯蒂娜·里奇
    类别: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英国
    年份:2008年2月1日(英国) 导演:马克·波兰斯基
    简介:该片讲述了出身贵族的佩内洛普由于受到诅咒,长着猪一般的丑貌,打破这个诅咒的唯一办法是有人接受她,真心爱她。佩内洛普由此踏上一条寻求真爱的奇幻之旅。
    推荐理由:一部剧情简单,小成本制作,剧情也没有多少新奇,但有着出人意料结尾的电影。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