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蚁人2:黄蜂女现身
    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主演: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汉娜·乔恩-卡门
    类别:科幻、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佩顿·里德
    简介:该片讲述蚁人斯科特在背负着蚁人职责的同时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但二代黄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又向他传达了一项紧迫的新任务。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的故事。
    推荐理由:这部续集热情洋溢而又趣味盎然,视觉风格也充满创意,最重要是影片充满激情地证明英雄主义不是一种负担,而是对自我品质的领悟。
  • 片名:超时空同居
    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主演:雷佳音、佟丽娅
    类别:奇幻、喜剧、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 导演:苏伦
    简介:来自2018年的谷小焦(佟丽娅 饰)与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 饰),两人时空重叠意外住在同一个房间。从互相嫌弃到试图“共谋大业”,阴差阳错发生了一系列好笑的事情,而乐在其中的两人并不知道操控这一切的神秘人竟是想要去2037年“投机取巧”的2018年的陆鸣本人
    推荐理由:《超时空同居》以超时空相遇为设定,从影片的类型设定本身来说,对剧作本身张力的拓展有相当大的能量支撑,无论是过去的人走到未来见到新世界,抑或现在的人回到过去看自己的年少,影片给出的基本设定是自己不能够碰上不同时代的自己,一旦试图这样做,便会遭致天崩地裂。该片不管伪科学的设定如何在剧作的时空情境里大做文章,并未陷入猎奇的想象景观,相反,更趋坚定地以一种正向的原初情感来打动观众
  • 片名:霸王别姬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主演:张国荣,巩俐,张丰毅
    类别:剧情、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1993年 导演:陈凯歌
    简介:影片围绕两位京剧伶人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展现了对传统文化、人的生存状态及人性的思考与领悟。1993年该片在中国内地以及中国香港上映,此后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公映,并且打破中国内地文艺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
    推荐理由:电影描述了中国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京剧艺术以及京剧艺人的生活,细腻地展现了对传统文化、人的生存状态及人性的思考与领悟。《霸王别姬》充满激情地叙述了一个延续半个世纪的故事。电影不仅具有纵深的历史感,还兼具细腻的男性情谊与史诗格局,它将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掺着半个世纪以来的中国历史发展盘旋纠错地展现出来。
  • 片名:看不见的客人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主演:马里奥·卡萨斯,阿娜·瓦格纳,芭芭拉·蓝妮,何塞·卡罗纳多
    类别:犯罪、悬疑 国家地区:西班牙
    年份:2017年 导演:奥里奥尔·保罗
    简介:该片讲述了企业家艾德里安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被卷入一桩谋杀案中,为了洗脱罪名,他请来了金牌女律师弗吉尼亚为自己辩护。
    推荐理由:整个进程是案情的不断重复推演,其实重点在于女律师与企业家之间的争锋相对,彼此间的智斗。这些铺垫的细节和情绪的渲染,小心翼翼地将案中案里隐藏的反转排列得当,也暗示了影片惊为天人的结局,可以说是影片剧本与导演技法相得益彰的根本。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