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侠盗联盟
    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主演:刘德华 舒淇 张静初
    类别:动作 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08-11 导演:冯德伦
    简介:影片讲述了江洋大盗张丹重出江湖,联手搭档小宝与叶红,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的穷追猛打下,跨越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的故事。
    推荐理由:总体来说让人觉得不错,调色和场面氛围做的挺好,动作和爆炸场面也隐隐有种大片的感觉。
  • 片名:忌日快乐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主演:杰西卡·罗德 / 伊瑟尔·布罗萨德 / 露比·莫迪恩 / 查尔斯·艾特肯 / 劳拉·克利夫顿 / 杰森·拜尔 / 罗布·梅洛 / 瑞秋·马休斯 / 拉姆齐·安德森 / 布雷迪·刘易斯 / 飞·武 / 泰内娅·英崔亚勾 / 布莱恩·克恩 / 卡瑞尔拉·史密斯 / 吉米·冈萨雷斯 / 比利·斯洛特 / 唐娜·杜普兰提尔
    类别:悬疑 / 惊悚 / 恐怖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10-13 导演:克里斯托弗·兰登
    简介:生日当晚惨遭杀害的泰莉,一觉醒来仍然生勾勾,她以为只是生日前夕的恶梦,怎知醒来后的经历跟梦境完全一样,生日当晚再惨遭杀害,然后又一觉醒来…究竟是上天的大礼,还是死神的玩笑,她竟然无限次被杀,再无限次重返生日早上!泰莉醒完又死,死完又醒,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找出杀自己的神秘凶手,否则会被困在生日和死忌的无限轮回,直到永远…
    推荐理由:小成本佳作,可看度很高。用《恐怖游轮》的外壳搭配《土拨鼠之日》的内核,将“无限循环”这一类型电影拍出了新的花样。反高潮、反鸡汤、多种元素混搭的剧情设置更合年轻人的口味,但过于混搭的风格和剧情的漏洞也实在有些差强人意。
  • 片名:王牌特工2:黄金圈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主演:塔伦·埃格顿 / 科林·费尔斯 / 马克·斯特朗 / 朱丽安·摩尔 / 埃尔顿·约翰 / 爱德华·霍尔克罗夫特 / 哈莉·贝瑞 / 佩德罗·帕斯卡 / 查宁·塔图姆 / 杰夫·布里吉斯 / 迈克尔·刚本 / 索菲·库克森 / 汉娜·奥斯特罗姆
    类别:喜剧 / 动作 / 冒险 国家地区:英国 / 美国
    年份:2017-10-20 导演:马修·沃恩
    简介:该片讲述了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艾格西与梅林前往美国,与美国联邦特工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犯罪组织的故事。
    推荐理由:动作戏部分,马修·沃恩仍然是高手,动作设计与剪辑节奏都到头了。整部仍然非常漫画风,可看性还是挺不错的。
  • 片名:超能陆战队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主演:斯科特·安第斯 / 瑞恩·波特 / 丹尼尔·海尼 / T·J·米勒 / 杰米·钟 / 小达蒙·韦恩斯 / 珍尼希斯·罗德里格兹 / 詹姆斯·克伦威尔 / 艾伦·图代克 / 玛娅·鲁道夫
    类别: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02-28 导演:: 唐·霍尔 / 克里斯·威廉姆斯
    简介:超能陆战队》主要讲述充气机器人大白与天才少年小宏联手菜鸟小伙伴组建超能战队,共同打击犯罪阴谋的故事。
    推荐理由:大白,卖的一手好萌。一波三折,妙趣横生。悬疑和温情,搞笑与动作,即使拍成真人版也绝对是一部好题材和好故事。大白呆萌可爱一逗比,细节刻画真实有趣,放气如放屁,警察局撕扯胶带还有低电量时如同宿醉一样。最后,“I will always with you !”绝对催泪。开年最佳动画!
  • 片名:穿越时空的少女
    2017年12月8号(星期五)
    主演:仲里依纱,石田卓也,板仓光隆,垣内彩未,谷村美月
    类别:爱情,动画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06年 导演:细田守
    简介:故事讲述名叫绀野真琴的17岁普通高中生,在理科试验室受到了惊吓而摔倒,误打误撞把间宫千昭带来的Charge(一种穿越时空的道具,里面可以使用的能量可以充到身上使用)充到了自己的身上,从而获得了穿越时空的能力。经过多次练习真琴掌握了穿越时空的方法,经常用这个方法来解决生活中的麻烦事。
    推荐理由:对着变黑的屏幕,忽然想起以前看过的《罗拉快跑》和《神奇的遥控器》,彼此都有几分相似。只是这种淡淡的初恋滋味却太过浓郁了和粘稠了,让我们无法去忘怀这个女孩给我们带来的这个别样的夏天,无法去忘怀脑海中那些永远也抹不掉的记忆片段。时间只是短暂的时间,它们无声的来,无声的又走了很远,我们只是坐在这里等待的过客,看着不属于自己的风景,幻想着那片望不到的天堂。还要继续等待吗,也许会吧,又也许不会,想想那些远去的恋人和朋友,又没有为了她们去勇敢面对明天的一切,未来的一切。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