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奶酪陷阱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主演:朴海镇,吴涟序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8年3月14日 导演:金帝荣
    简介:《奶酪陷阱》是网络漫画《奶酪陷阱》制作的同名电影。
    推荐理由:完美的弥补了剧版的不足,演员更不用说了,绝对比剧版更好!朴海镇自不必多说,那是绝对的大咖。吴涟序也比kim女好啊。不要因为别人演了同一个角色就会好不看实际情况就一通胡喷,看电影不是打架。总之,电影棒棒的,个个演技颜值都很好,剧情也棒棒的,看完心里很踏实暖暖的。
  • 片名:反转人生
    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主演:夏雨,闫妮,潘斌龙,宋茜
    类别:喜剧、奇幻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年6月30日 导演:伍仕贤
    简介:讲述了保险推销员马奋斗空有满腔抱负却郁郁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姗姗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的出现却颠覆了他的生活轨迹,进而引出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
    推荐理由:从小到大,我们每个人都曾许过许多愿望。而那些愿望中,有些很单纯美好,有些很天马行空,还有些则很“污”黑疯狂,不可描述……如果有一天,当某些愿望突然实现了,你是会欣喜若狂,还是懵逼失措?而突如其来的变化又会给你当下的人生造成怎样的影响呢?曾因执导《独自等待》而一鸣惊人的导演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作《反转人生》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普通人的愿望突然得以实现的疯狂故事。
  • 片名:兰戈
    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主演:约翰尼·德普,艾拉·菲舍尔,阿比盖尔·布蕾斯琳,尼德·巴蒂,阿尔弗雷德·莫里纳,比尔·奈伊
    类别:喜剧/动作/家庭/西部/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1年3月4日(美国) 导演:戈尔·维宾斯基
    简介:影片讲述的是一条有着身份认同危机的变色龙的故事,由约翰尼·德普配音的这条变色龙踏上冒险生涯,最终发现自我。
    推荐理由:《兰戈》在美国影评人那里得到了88%的好评率,主流综评也超过79%。影片的CGI技术非常惊人,捕捉细节的能力堪称登峰造极,然,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影片最大亮点在于,它让一个小动物的故事,引发了人类对于身份认同的思考,妙趣之外存在着相当的深度。
  • 片名: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汤姆·哈迪,安妮·海瑟薇,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玛丽昂·歌迪亚,摩根·弗里曼
    类别:剧情,动作,悬疑,惊悚,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2-08-27(中国大陆) /2012-07-20(美国)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简介:影片描述了布鲁斯·韦恩与贝恩之间的对决。
    推荐理由:《黑暗骑士崛起》并没有完全承接前一部的线索,故事开始于八年之后,这座城市看起来真的不再需要英雄,布鲁斯-韦恩迷失了自我。作为《蝙蝠侠前传》三部曲的终结篇,诺兰的气魄很大,不再为故事留下更多的发挥和延伸余地,多年以来,诺兰对故事本身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专注有目共睹,其电影的指导方向,永远定位在深入到属于蝙蝠侠的传奇世界当中——这部电影,呈现的其实是蝙蝠侠从堕落迷茫重新走向“神坛”的过程,全片一路跟随着其在现实生活中的角色转变。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