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美丽心灵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主演:罗素·克劳,詹妮弗·康纳利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1年 导演:朗·霍华德
    简介:该片讲述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数学家约翰·福布斯·纳什,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故事。
    推荐理由:与自己战斗,坚持,勇敢,相信自己。面对一切困境,克服它,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这是人性的光辉之处,这是人超越一切生物的闪光点。
  • 片名:霸王别姬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主演:张国荣,巩俐,张丰毅,葛优,英达,雷汉
    类别:剧情、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年份:1993年 导演:陈凯歌
    简介:影片围绕两位京剧伶人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展现了对传统文化、人的生存状态及人性的思考与领悟
    推荐理由:蝶衣于台上贵妃醉酒,头顶忽撒下无数抗日传单。灯骤灭,台下喧哗。没有人再顾及台上的贵妃。唯有蝶衣,继续着未尽的绝美舞步丝毫未曾停滞。一片混乱之中,也唯有四爷,独自于楼上包厢继续丝毫未曾分神。看到这里感动的一塌糊涂。结尾处“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真的落泪了。纯粹坚持的2人去了
  • 片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主演: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
    类别:冒险、动作、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12月20日(美国)2018年1月12日(中国大陆) 导演:杰克·卡斯丹[
    简介:1996年,新罕布什尔州的青年亚历克斯收到了他父亲在海滩上偶然发现的老旧游戏Jumanji(勇敢者游戏)。
    推荐理由:当大家都只剩下一条命,连大块头都开始缺乏勇气、犹豫不决的时候。“人生只有一次,怎么度过你自己说了算。”这句被学生们厌烦的校长名言才显得尤为珍贵。 人生不是玩游戏,死了一次还能从天而降,重新来过。 所以每一次选择都要慎重,都要对得起自己,更无愧于他人。 通过这样一次“勇敢者的游戏”,好朋友之间、原本陌生的同学之间都增进了了解、巩固了友谊,同时每个人也得到了历练与成长,学会奉献,学会团结,学会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尤其是他们帮助被困在游戏里20年的帅哥重回真实世界的设定温暖感人,成全别人,也就是在成全自己!
  • 片名:树大招风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主演:林家栋,任贤齐,陈小春,姜皓文,林雪,黄光亮
    类别:动作、警匪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年份:2016年 导演:许学文、欧文杰、黄伟杰
    简介:讲述三人在同一家酒楼偶遇,策划合作大案的故事。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带有杜琪峰宿命论色彩的港片,三大贼王分别由三个不同的导演拍摄完成后再统一剪辑,所以三大贼王的叙事风格的差异更加明显,当然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剧情的凌乱。
  • 片名:帕丁熊顿2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主演:本·威士肖,朱丽·沃特斯,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
    类别:真人动画 家庭 国家地区:英国
    年份:2017年12月8日(中国内地) 导演:大卫·海曼
    简介: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是帕丁顿熊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婶婶,在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帕丁顿努力工作希望送上一份珍贵大礼。同时,他误打误撞“幸运”地获得了一张神秘藏宝图,离奇的事情也随着这张藏宝图的出现接连发生:城中宝物频繁失窃,很多证据竟然都对准了帕丁顿熊,布朗家似乎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推荐理由:该片保留了幽默风趣的主题风格,包含动画、亲情、友情、探险、动作、搞笑等很多元素。在片中展示了大量浓厚的伦敦风土人情。本·威士肖的配音与小熊的体态动作配合的天衣无缝,堪称完美。休·格兰特运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和惟妙惟肖的声音将角色演绎的恰到好处。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