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小飞侠:幻梦启航
    2015年1月8日(星期五)
    主演:莱维·米勒,加内特·赫德兰,休·杰克曼,鲁妮·玛拉
    类别:奇幻,冒险,家庭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 导演:乔·怀特(乔·赖特)/Joe Wright
    简介:《小飞侠:幻梦启航》(PAN)是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与雷特派克-沙丘娱乐公司2015年联合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根据詹姆斯·马修·巴利创作的小说《彼得·潘》改编,由乔·怀特执导,休·杰克曼、加内特·赫德兰、鲁妮·玛拉、莱维·米勒主演。[1] 该片讲述了初到梦幻岛的孤儿彼得·潘,作为预言中的拯救者和新朋友胡克、虎莲公主一同向海盗黑胡子发起挑战的故事。[2] 影片于2015年10月22日在中国上映
    推荐理由: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詹姆斯·马修·巴利的剧作及小说作品《彼得·潘》,这一题材在好莱坞被多次拍摄,而在这版电影中,导演将故事聚焦于长不大的小男孩彼得是如何变成了人们熟悉的样子[11] ,其剧本被列入了2013年好莱坞“黑片单”。
  • 片名:对风说爱你
    2015年1月9日(星期六)
    主演:郭采洁,郭碧婷,杨祐宁,李淳,胡宇威,柯佳嬿,李晓川,林玟谊,姜瑞佳,邹轩琦
    类别: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中国台湾
    年份:2015年6月26日 导演:王童
    简介:《对风说爱你》是由北京紫禁城影业等出品的年代爱情电影,由王童执导,林智祥编剧,郭采洁、郭碧婷、杨祐宁、李淳、胡宇威、柯佳嬿、李晓川、邹轩琦等联袂出演。 影片以国共内战的大时代为背景,讲述了浪漫、感人、虐心、深情的青春爱情故事。 影片于2015年6月2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推荐理由:影片在剧作结构层面,并不是很合理,时间线在前半段,往前推进比较缓慢,花较大力气介绍个人性格背景,似乎预示着后面错综复杂的关系有一个撼人心魄的爆发。(腾讯娱乐评)[21] 有老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相对的另一句则是“庙小容不下大神”。两者都是浅显的至理,但似乎《对风说爱你》的主创们没空领会。影片的预设的主题,空洞的人物,陈旧煽情的情节走向,逼着观众感动的影像风格,对观众来说都如此似曾相识。于是,规模更小、卡司级别更低的《对风说爱你》,连试错的意义似乎都失去了。(新浪娱乐评)
  • 片名:情敌蜜月
    2015年1月10日(星期日)
    主演: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
    类别: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5年9月2日 导演:张林子
    简介:《情敌蜜月》是中韩合拍的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电影,该片横跨韩国济州岛、日本福冈、中国上海以及海上游轮四地取景拍摄,由郭在容监制,张林子执导,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等人主演[1] 。 电影讲述的是两位配对专家假扮情侣,在执行一次拆散富豪千金任务中,却偏偏情逢敌手,在蜜月旅行中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最后谈情说爱的浪漫喜剧故事。该片定于2015年9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推荐理由:影片在延续经典韩剧要素的同时创新溶于中式喜剧桥段,受众更广;中国、韩国、海上游轮三地取景,中韩男神女神联手打造跨国恋情,钢琴、鲜花、回忆杀,故事感人,唯美浪漫。 中式角色个性塑造鲜明搞笑,逗逼、屌丝、数据宅、心机婊齐相聚,耍狠、耍诈、耍创意,接地气。《情敌蜜月》作为一部国产浪漫 《情敌蜜月》首映会 《情敌蜜月》首映会 爱情喜剧片,拥有深度打磨的剧本、精良的制作再加数据、情敌等当下热点话题,在影片中主角们在游轮上的另类追爱故事,充满十分着独特的情感魅力。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