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叶问3
    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主演:甄子丹,张晋,熊黛林,迈克·泰森,谭耀文
    类别:武术、动作、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2015年3月26日 导演:叶伟信
    简介:《叶问3》是《叶问》系列影片的第三部,是由东方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功夫动作片,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张晋、谭耀文领衔主演[1] 。 该片以叶问晚年为背景,讲述了一位豪杰落入种种困境后通过自强不息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历程[2] 。
    推荐理由:
  • 片名:坏蛋必须死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张光,杨旭文,丁文博,朴哲民
    类别:喜剧,悬疑,旅行,爱情 国家地区:韩国济州岛
    年份:2015年4月8日-2015年6月4日 导演:孙皓
    简介:《坏蛋必须死》[1] 是2015年中国制作的喜剧电影,由冯小刚与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出演[1] 。 影片讲述四个逗比“坏蛋团”在济州岛偶遇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2] 。同时入围第20届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展映[3] 。该片定档于2015年11月27日在中国上映[4] 。
    推荐理由:
  • 片名:极盗者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主演:卢克·布雷西,埃德加·拉米雷兹,泰莉莎·帕尔墨,雷·温斯顿
    类别:动作、剧情、冒险 国家地区:德国、美国、中国
    年份:2014年6月 导演:埃里克森·科尔
    简介:一位年轻的FBI特工强尼·犹他(卢克·布雷西饰),潜伏到一队寻找刺激的精英运动员里—该队伍由富有个人魅力的鲍迪(埃德加·拉米雷兹饰)领导。这些运动员们被怀疑是在用极不寻常的方式进行着系列犯罪。在与鲍迪这一伙人的交往中,犹他发现自己无可自拔的与这伙人产生了伙伴情谊,并在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中找到了自我。最终,犹他陷入了职业伦理与追求真我之间的矛盾,他放弃了自己的一切,加入到了对极限运动界的八项巅峰挑战[4] 。
    推荐理由:
  • 片名: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主演:中谷美纪,瑛太,伊势谷友介
    类别:剧情/歌舞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06 导演:中岛哲也
    简介:《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是改编自日本作家山田宗树同名小说的电影。由中岛哲也编剧、执导,中谷美纪主演。影片通过不同视角描写了松子坎坷曲折的一生。
    推荐理由:影片并非是简单讲述一个“窦娥冤”式的故事。导演中岛哲也在片中采用一种喜剧化的手法进行包装,用大量动画和MTV式的画画营造了一个个色彩绚烂的童话般的梦境。而饰演女主角松子的中谷美纪在片中也展现了其难得一见的搞笑才华,搭配柴崎幸、瑛太、武田真治等人气偶像跨刀演出,绝对是一部让大家痛哭流涕又拍案叫绝的佳作。
  • 片名:告白
    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主演:松隆子,桥本爱,西井幸人
    类别:剧情/悬疑/惊悚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0 导演:中岛哲也
    简介:《告白》是一部2010年日本电影,根据小说《告白》改编而成。中岛哲也执导,女演员松隆子主演。电影讲述了某一天森口悠子发现其爱女被杀害在学校的游泳池中。尽管该起事件被断定为意外死亡,但森口却向学生们宣告犯人就在班中,并展开了自己的复仇。
    推荐理由:本片试图隐藏的思想主题的根底是对现实的真实描述,对倾斜的社会进行警告,对乳臭未干的人文主义进行冷嘲热讽,令人体会到现实生活的彻骨寒意。全片结尾处,转暗的银幕中,松隆子所讲述的最后的话语正是对这一观点的最好体现,可以说,这是为傲慢的官能感觉渲染上颓废色彩的名句。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