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卧底巨星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主演: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陈国坤
    类别:喜剧,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1月12日 导演:谷德昭
    简介:该片讲述了功夫巨星元豹被怀疑与泰国黑帮有染,警方设计铁柱前去卧底探查真相,没想到牵扯出一系列“不能说的秘密”。
    推荐理由:抱着很低的预期去看,结果竟然有惊喜之感。尽管剧情编排上存在不少尴尬的桥段,但比王晶北上拍的喜剧好看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埋了非常密集的港片梗,几乎每个十分钟就来个戏仿。最后还学谷阿莫自我吐槽一遍,搞得我也是没脾气。李荣浩几乎没有演技,而陈医生绝对是全场最拼,而且有一个牺牲极大的造型…
  • 片名:前任3:再见前任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主演:韩庚 / 郑恺 / 于文文 / 曾梦雪 / 罗米
    类别:喜剧 / 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12-29 导演:田羽生
    简介:本片讲述了孟云和林佳五年的爱情似乎进入了倦怠期,因为一点小事就闹着要分手。余飞和丁点是两人共同的好友,同时也是一对恋人,在劝解这对情侣复合的过程中,爱情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
    推荐理由:又琢磨了一下觉得比彭浩翔强,并且是这个系列最佳吧,虽然没看过第2集。田羽生这次对剧本很用心了,性文化梗,以及情感认知,都不再混不吝了。当然你要是卡着三观说事我也没辙。整体还是亏在了演员上,尤其女主,真的太差了,而且最后韩庚又把至尊宝拿出来说事,有点为《大话西游3》洗白的意思。
  • 片名:雷神3:诸神黄昏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汤姆·希德勒斯顿 / 凯特·布兰切特 / 伊德里斯·艾尔巴 / 杰夫·高布伦
    类别:动作 / 奇幻 / 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11-03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
    简介:该片讲述失去了雷霆之锤的雷神索尔被囚禁在宇宙另一端的星系中,争分夺秒试图回到阿斯加德,阻止拥有至尊神力的死神海拉发动巨大 ...
    推荐理由:哥特风的大魔王酷毙了,而没了锤子的锤哥简直性感到核爆炸啊!啥也别说,正面压我!怀蒂蒂把个人逗逼风格成功融入漫威大法,恭喜好莱坞又招安一位类型片怪杰。马特呆蒙的客串太好笑了,足够我笑到圣诞啊哈哈哈...
  • 片名:妖铃铃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主演: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酱,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许君聪,李亦航,齐枭飞,尹金宏,阿如那
    类别:喜剧片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12月29日 导演:吴君如
    简介:故事主线是一群住在危楼里的钉子户,被楼盘房地产开发商派的小弟躲起来扮鬼,意图吓走他们的故事。
    推荐理由:完全考虑逻辑的情节安排,有句俗话可以很好的形容这部电影:顾头不顾腚!多少次强行逆转,吴君如这位新司机玩漂移都是360度的大转弯,晃得我透不过气来。
  • 片名:前任3:再见前任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主演: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
    类别:喜剧,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12月29日 导演:田羽生
    简介:本片讲述了孟云和林佳五年的爱情似乎进入了倦怠期,因为一点小事就闹着要分手。余飞和丁点是两人共同的好友,同时也是一对恋人,在劝解这对情侣复合的过程中,爱情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
    推荐理由:《前任3:再见前任》通过孟云、林佳分手后面对生活的两极态度,将男女双方不同的脑回路全景展现,同时也从侧面透露出情侣之间的正确相处之道。该片还是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作为元旦档的都市爱情喜剧,是广大情侣不得不看得到爱情教学。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