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反转人生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主演:夏雨,闫妮,宋茜,潘斌龙
    类别:喜剧、奇幻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6月30日 导演:伍仕贤
    简介:《反转人生》是由伍仕贤执导,该片讲述了保险推销员马奋斗空有满腔抱负却郁郁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姗姗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的出现却颠覆了他的生活轨迹,进而引出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
    推荐理由:能将一个看似荒诞不禁的奇幻喜剧,拍的闹中有静,静中带思,其实已然可见伍仕贤作为导演的功力所在,而用“反转人生”后的荒诞所着点的人生不需要反转,虽然说不上有着多么深刻的哲思感悟,但也算是一道洒满温情的小品鸡汤。
  • 片名:喵星人
    2017年9月27(星期三)
    主演: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犀犀利
    类别:科幻、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年份:2017年7月14日 导演:陈木胜
    简介:该片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该片讲述了一只名为犀犀利的喵星人千辛万苦来到地球,意外与吴守龙一家相遇并相处的故事。
    推荐理由:作为一部具有科幻元素的温情家庭喜剧,《喵星人》网罗了诸多抢眼的商业卖点,同时又兼具不俗充实的人文情怀。在脑洞大开的构思和爆笑的桥段之外,同时具有强烈的情感共鸣点,并能引发观众对当今时代的社会和家庭关系的反思
  • 片名:原谅他77次
    2017年9月29(星期五)
    主演:蔡卓妍,钟欣潼,周柏豪,卫诗雅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年份:2017年6月23日 导演:邱礼涛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在经历十年爱情长跑时由甜蜜到分手再到原谅的过程的故事。
    推荐理由:爱情是电影里永恒的话题,《原谅他77次》正是另辟蹊径,探讨情侣间“到底要原谅对方多少次”的话题,不记得对方爱吃的食物要不要原谅、与家长发生矛盾要不要原谅、没有上进心要不要原谅、与别人发生一夜情要不要原谅,有了小三要不要原谅的,这些都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男女的恋爱状态,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观影过程中,该片许多轻松幽默的笑点博得满场笑声。
  • 片名:江湖话事人
    2017年9月30(星期六)
    主演:谭咏麟,陈小春,伍咏薇,戚美珍,蔡洁 ,蔡翰亿
    类别:喜剧、悲剧、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9月3日 导演:林超荣
    简介:,《江湖话事人》讲述了两位新旧话事人之间的爱情、亲情和江湖道义间的纠葛,所谓“江湖事,江湖了”,在江湖的黑色旋涡中,主角能否摆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命运。
    推荐理由:《江湖话事人》就能让人看得热血彭拜,那种画面真的是非常的给力。
  • 片名: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 ,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杰洛·卡迈克尔
    类别:动作、科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6月21日(美国) 导演:迈克尔·贝
    简介:凯德因为帮助、支持汽车人而成为政府通缉犯,所以他在一个垃圾场看管着一群幸存的汽车人。与此同时,失踪的擎天柱被女巫昆塔莎黑化,要毁灭地球。拯救世界的责任于是落在了这支由凯德为首的非同寻常的队伍身上,大黄蜂、一位英国爵士还有一位牛津大学教授,一场史诗浩劫彻底将地球变成了战场 。
    推荐理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用一场华丽的战斗让人类和汽车人共同保卫了地球这个家园,同时也拥抱亲情,实现了责任,这样的情感与价值输出,就是典型的合家欢模式。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