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魔境仙踪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主演:詹姆斯·弗兰科,米拉·库妮丝,米歇尔·威廉姆斯,蕾切尔·薇姿,阿比盖尔·斯宾赛,乔伊·金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3年 导演:山姆·雷米
    简介:《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是一部由山姆·雷米执导,詹姆斯·弗兰科、米拉·库妮丝、米歇尔·威廉姆斯、蕾切尔·薇姿领衔主演的一部奇幻魔法电影。 该片讲述了一个招摇撞骗的小魔术师无意间来到魔境奥兹国,被误认为是救世主,被迫卷入三个女巫的勾心斗法。一方面他要与三位女巫缠斗,另一方面邪恶女巫也在暗中窥视,意图置他于死地并统治奥兹国,惟有真正的大魔法师才能与之抗衡。 该片于2013年3月8日在美国上映。
    推荐理由:
  • 片名:海上钢琴师
    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主演:蒂姆·罗斯,比尔·努恩,梅兰尼·蒂埃里
    类别:剧情,爱情,音乐 国家地区:意大利
    年份:1998年10月28日 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
    简介:1900年,一个被人遗弃在蒸气船上的孤儿(蒂姆·罗斯饰)被船上一位好心的烧炉工(比尔·努恩饰)收养,取名为“1900”。然而好人不得好报,烧炉工在一次意外中死亡,只有几岁大的1900又再度成为了孤儿。过人的天赋使他无师自通成了一名钢琴大师,但宿命也令他天然地对红尘俗世深怀戒意,他从不敢离船上岸去,只因纽约无际的高楼和川流不息的人群令他没有安全感。从此,1900展开了在海上弹奏钢琴的旅程,吸引了愈来愈多慕名而来的旅客。而麻烦也接踵而至
    推荐理由:
  • 片名:美国骗局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布莱德利·库珀,艾米·亚当斯,詹妮弗·劳伦斯,杰瑞米·雷纳
    类别:剧情,犯罪,爱情,惊悚 国家地区:纽约,华尔街
    年份:2013年 导演:大卫·O·拉塞尔
    简介
    推荐理由:
  • 片名:玩命速递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主演:杰森·斯坦森,安贝·瓦莱塔,弗朗索瓦·贝雷昂
    类别:动作,犯罪,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5年 导演:路易斯·莱特瑞尔
    简介:18岁的快递员弗兰克•马丁(艾德•斯克林饰)在法国黑社会中闯荡,弗兰克•马丁是一位身手了得,外表冷漠喜欢独来独往的硬汉,但是依旧将麻烦缠身,这一次的漩涡中心是四位美女和俄罗斯黑帮之间的生死迷局。凭借高超的车技和劲爆的身手,弗兰克在枪林弹雨和围追堵截中杀出重围,与退休的特工老爸一起演绎上阵父子兵,同抱美人归的桥段。
    推荐理由:
  • 片名:咒怨完结篇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主演:平愛梨,最所美咲,小林颯,桐山漣 ,おのののか,柳ゆり菜,松浦雅,RIMI ,中原果南,緋田康人 ,黒島結菜,袴田吉彦,HIKAKIN
    类别:恐怖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5年 导演:落合正幸
    简介:小学教师结衣离奇失踪,姐姐麻衣(平爱梨 饰)为了找寻妹妹的下落,推开了妹妹失踪前经常拜访的学生家的大门。而同时,女高中生玲央家里收养了一名母亲去世的孤儿俊雄,由此也发生了一连串恐怖事件。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