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三傻大闹宝莱坞
    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主演:阿米尔·汗,沙尔曼·乔什,马德哈万,卡琳娜·卡普
    类别:剧情,喜剧,爱情,励志 国家地区:印度
    年份:2009年 导演:拉库马·希拉尼
    简介:《三傻大闹宝莱坞》-拉库马·希拉尼执导电影,宝莱坞著名电影。讲述了三位主人法罕、拉加与兰彻的故事,他们是皇家工程学院的学生,三人共居一室并结为好友。在以严格著称的学院里,兰彻是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学生,他不死记硬背,喜欢拆掉电器,让别人用时才发现已经烂了。甚至还公然顶撞校长“病毒”,质疑他的教学方法,并以其开放的思维和乐观的精神而影响着身边的人。
    推荐理由:《三傻大闹宝莱坞》这部影片除了对白语言是印度语之外,无论从影片的结构、精巧程度、演员的表演和歌舞来说,都是一部比肩好莱坞大制作的喜剧片,影片中混搭了现代街舞风格和印度传统舞特色的歌舞,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影片中扮演兰乔的印度著名影星阿米尔·汗,更是让人过目难忘。
  • 片名:杀破狼2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主演:吴京,托尼贾,张晋,任达华,蔡瀚
    类别:动作、惊险、警匪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年份:2015年 导演:郑保瑞
    简介:香港卧底探员志杰(吴京 饰)不惜变成瘾君子,潜伏犯罪集团侦查幕后主脑洪先生(古天乐 饰);直属上司兼叔父华哥(任达华 饰)决定终止行动,志杰却身份败露且人间蒸发。华哥违抗命令私自搜寻,辗转得悉志杰已被关进泰国某监狱,遂只身前赴营救。
    推荐理由:邪恶势力无比强大,正义只有以暴制暴,演员都奉献出超精彩打戏,在精心设计动作场面的同时,《杀破狼2》更着力于精妙的谋篇布局、非线性的叙事结构,导演郑保瑞为影片的世界观全面升级,人物塑造上更丰满真实,不再只是打斗场面的堆积,加入了大量的人性思考与内心挣扎,堪称动作电影中难得一见的诚意之作。
共2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