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天才枪手
    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主演: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散顶腾古,依莎亚·贺苏汪,披纳若·苏潘平佑
    类别:剧情,犯罪 国家地区:泰国
    年份:2017年 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
    简介:该片讲述了天才高中生小琳在国际会考上跨国为富家公子作弊来牟取暴利,并与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了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
    推荐理由:该片与以往校园类题材影片不同,结合了谍战悬疑和喜剧的双重元素,用谍战悬疑手法叙述看似平常的作弊事件,依靠快速剪切和压迫感极强的特写镜头营造出扣人心弦的效果。
  • 片名:敦刻尔克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主演:汤姆·哈迪,肯尼思·布拉纳,马克·里朗斯
    类别:战争、剧情、悬疑、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简介:该片改编自二战历史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当时40万英法联军被敌军包围在敦刻尔克的海滩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
    推荐理由:该片简化了“敦刻尔克大撤退”事件,省去了前因后果的故事铺垫,一开场就单刀直入,将观众带入战场,以海、陆、空三个不同时空交织的故事结构,来展现情节的紧迫感,并推动剧情发展。视觉效果磅礴大气,刻画的士兵群像精彩,结尾震撼,余味悠长。
  • 片名:闪光少女
    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主演:彭昱畅,徐璐
    类别: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 导演:王冉
    简介:陈惊(徐璐饰)是一个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姑娘,江湖人称神经。作为音乐附中的奇葩人物,陈惊人缘欠佳只有男闺蜜油渣(彭昱畅饰)甘愿为她鞍前马后。自信满满的陈惊恋上了校草师哥,不料却遭到校草的嘲笑和奚落,还引起了校园两大院系之间的大混战。为了向师哥证明自己,陈惊联手502宿舍神秘人物组成2.5次元乐团,挑战权威、破除成见,上演了一幕幕生猛搞笑的青春趣事。
    推荐理由:闪光少女》不卖情怀,不讲过去的故事,却又让70、80后们,见识到了二次元少男少女们在“难解”的外形之下,人性化的那一部分,90后则能找到共鸣。这样一部小投资、小阵仗的青春电影,种种细节与扎实内容充满了诚意。
  • 片名:天才枪手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主演: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 查侬·散顶腾古 / 依莎亚·贺苏汪 / 披纳若·苏潘平佑 / 塔内·瓦拉库努娄 / 莎琳雷特·托马斯 / 伊戈·米基塔斯 / 帕辛·宽萨塔彭 / 萨哈贾克·波斯安吉特 / 坎嘉娜·维耐潘尼 / 育塔彭·瓦拉努科洛楚 / 诺帕瓦特·里基特王
    类别:剧情 / 悬疑 / 犯罪 国家地区:泰国
    年份::2017-10-13 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
    简介:该片讲述了天才高中生小琳在国际会考上跨国为富家公子作弊来牟取暴利,并与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了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
    推荐理由:琳为什么要去自首?她深知教育与考场的潜规则,深知“就算你诚实这个世界依旧会欺骗你”,她身处潜规则其中,被规则利用的同时也利用规则。她倔强地说“我有什么错?”如果她仅仅是看到父亲的包容和爱而感到愧疚,这理由完全不足以支持她去自首。到底是什么让琳背叛这些潜规则...
  • 片名:七号房的礼物
    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主演:柳承龙 / 朴信惠 / 郑镇荣 / 金正泰 / 吴达洙 / 朴元尚 / 郑满植 / 葛素媛
    类别:剧情 / 喜剧 / 家庭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3-01-23 导演:李焕庆
    简介:《7号房的礼物》是一部讲述父爱亲情的故事。讲述了在患有精神迟滞症状的父亲受到莫名犯罪指控之后,其女儿在法庭上为其做无罪辩护的故事。
    推荐理由:不得不说,这部电影太催泪,不管看几次,都会被这亲情感动到。 电影里有一心为女儿的傻子父亲,因为要给女儿买美少女战士书包,遇上了一场灾难。 看着电影里那对父女,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他站在审判台前,被逼得承认自己是杀人凶手,脑中的画面滚动,如果不这样做,他的女儿将...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