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宝贝老板》
    2019年6月3日(星期一)
    主演:亚历克·鲍德温,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吉米·坎摩尔,丽莎·库卓
    类别:动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 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
    简介:孩子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不同于人们以往的认知,小Baby们竟然是批量生产的?!《娃娃老板》的主角小男孩Timothy本来是爸爸妈妈心中唯一的宝贝,可在一个穿着西装提着公文包的小婴儿的突然出现之后,他一下子就失宠了,爸爸妈妈的心思全都在弟弟身上,让他很是不爽。   不过更让他 震惊的是,这个弟弟不仅穿得像个老板,还是个来自Baby公司肩负重任心思缜密的优秀员工?!为了赶紧摆脱这个小Baby,让爸爸妈妈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Timothy必须和『弟弟』联手阻止Puppy公司颠覆世界的阴谋......
    推荐理由:脑洞大的合家欢喜剧,你不会怀念你未曾经历过的美好,然后☞这个世界上的爱足够分享给每个人,所以放胆去分享爱吧。汪星人与宝宝当然可以兼得,我们付出多少爱,得到的也许是更多的爱,熊孩子都明白这个道理了,我们当然也应get it~
  • 片名:银魂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
    类别:动作、热血、冒险、喜剧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7 导演:福田雄一
    简介:影片讲述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却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生活的故事。 2018年1月,该片获得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视觉效果提名。
    推荐理由:场景和角色都神还原,远超出预期的良心漫改。这种真人版放在其他任何漫画名下都是雷,但因为是银魂,反而显现的是正效果。剧情是经典的红樱篇,依然有笑有泪。以上是从一个银粉的角度来说的,一些梗可能对路人观众不太友好,不过至少全场笑得挺开心的。
  • 片名:《七号房的礼物》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主演:柳承龙,朴信惠,吴达洙,金正泰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2年 导演:李焕庆
    简介:《7号房的礼物》是一部讲述父爱亲情的故事。讲述了在患有精神迟滞症状的父亲受到莫名犯罪指控之后,其女儿在法庭上为其做无罪辩护的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不能说的秘密》
    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主演:桂纶镁,周杰伦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台湾
    年份:2007年 导演:周杰伦
    简介:影片以周杰伦自己的高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转学到一所艺术学校的钢琴天才小伦在一间古老的钢琴练习室里见到演奏神秘钢琴乐的小雨进而展开的一段奇幻爱情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你好,之华》
    2019年6月9日(星期日)
    主演:周迅,胡歌,张子枫,秦昊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年11月9日 导演:岩井俊二
    简介:该片讲述了人生的“一期一会”,袁之华代替姐姐参加同学会并偶遇年少时仰慕的男生尹川,二人信件往来间以各自视角引出三代人的故事纠葛。
    推荐理由:
共5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