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主演:易烊千玺、刘浩存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年份:2020年 导演:韩延
    简介:一个声称能“看见未来”的患癌男孩韦一航(易烊千玺饰),遇见了一个相信“平行世界”的患癌女孩马小远(刘浩存饰),在深夜的露台上,两人遥望夜空,展开了对各自所向往的美好世界的描述。 影片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展开,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想象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
    推荐理由:影片从癌症患者出发,聚焦两个抗癌家庭,展现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想象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
  • 片名:《猫和老鼠》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主演:威廉·汉纳、约瑟夫·巴伯拉
    类别:动画/喜剧/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39 导演:威廉·汉纳、约瑟夫·巴伯拉
    简介:《猫和老鼠》的故事情节围绕着一对常见的家猫汤姆和老鼠杰瑞而展开,汤姆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总是不断努力的去捉同居一室的老鼠杰利,并不断地努力驱赶着这位讨厌的房客。尽管总是失败,但汤姆在追逐中得到的乐趣远远超过了捉住杰瑞。同时,汤姆在片中经常使用斧头、锤子、炸药、鞭炮等暴力工具或陷阱来对付杰瑞。但杰瑞非常机灵,时而使汤姆的诡计适得其反,让汤姆自食其果。在这部动画中,没有动物世界中恃强凌弱的残酷,只有两个邻居之间的日常琐事和纷争。
    推荐理由:《猫和老鼠》以闹剧为特色,描绘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汤姆和杰瑞猫鼠之间的战争,片中的汤姆经常使用狡诈的诡计来对付杰瑞,而杰瑞则时常利用汤姆诡计中的漏洞逃脱他的迫害并给予报复[1]。
  • 片名:《拆弹专家》
    2021年3月21日(星期天)
    主演:刘德华、姜武、宋佳
    类别:动作、悬疑、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中国香港
    年份:2017年 导演:邱礼涛
    简介:电影讲述了发生在香港红磡隧道里的一次拆弹任务,刘德华扮演一名警队的拆弹专家,要解除姜武饰演的通缉犯制造的炸弹恐怖袭击事件危机,并试图将其抓获。
    推荐理由:该影片讲述拆弹专家章在山与炸弹天才展开一场场惊心动魄的中国香港攻守保卫战的故事。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