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美女与野兽
    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
    主演: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
    类别:爱情、奇幻、歌舞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 导演:比尔·康顿
    简介:讲述了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在叙事节奏、场景设置、台词音乐、服装美术等方面都做到了高度还原动画版,再加上华丽丽的特效,整体效果梦幻唯美。电影在剧作上是忠于原著的童话故事,中规中矩,缺乏惊喜,难逃偷懒之嫌,但它又在细枝末节上做出改变,不管是坚持与时俱进,还是因为市场驱动,它都做到了当下普遍的公共政治正确,让新时代的公主电影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
  • 片名:湮灭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主演: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杰森·李
    类别:科幻、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亚力克斯·嘉兰
    简介:影片根据杰夫·范德米尔所著的小说《遗落的南境·湮灭》改编,讲述了生物学家莉娜为调查丈夫曾经的遭遇,她自愿加入了科学考察探险小队,去研究美国一块领土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的故事
    推荐理由:《湮灭》这部影片令观众着迷,其结尾更是惊叹,看完后震撼到瘫坐在地。影片最后的超现实精神心理片段,让观众惊讶到仿佛进行过一段星际穿越之旅。
  • 片名:现在去见你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主演:苏志燮,孙艺珍
    类别:剧情 / 爱情 / 奇幻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8年 导演:李章焄
    简介:妻子秀雅(孙艺珍饰)在去世前约定,会在一年后下雨的那天回来,而一年后,她突然出现在丈夫佑振(苏志燮饰)以及儿子面前,但却记忆全无。在六周的时间内,她与丈夫和儿子重续夫妻情、母子情,三人一起度过了一段温馨时光.
    推荐理由:就算爱人不再身边,但只要带着那份刻骨铭心回忆去生活,就是幸福的。 人生就是要在爱中成长,哪怕只有一次,竭尽全力去爱,无论结局如何,最后都是丰富多彩的一生。 生命中能有一个竭尽所能去爱你珍惜你的人是一件多么美好多么珍贵的东西。 我们应该把握当下,无常如常,珍惜每一个明天的日常。
  • 片名:碟中谍6:全面瓦解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主演: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亚历克·鲍德温,安吉拉·贝塞特,米歇尔·莫娜汉,肖恩·哈里斯
    类别: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年 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
    简介:伊森·亨特(汤姆·克鲁斯饰)和队友们接到了追回三个大杀伤性核武器的任务。眼见任务马上就能完成,但为了挽救其中一位队友卢瑟(文·瑞姆斯饰)的生命,三个核武器被人趁机带走。中情局负责人斯隆女士(安吉拉·贝塞特饰)调来她手下的得意猛将沃克(亨利·卡维尔饰),让他盯着伊森·亨特完成追回核武器的任务。期间,女特工伊尔莎(丽贝卡·弗格森饰)突然出现,伊森·亨特发现,他要面对的并不只是恐怖分子,还有潜藏在政府部门的内鬼。
    推荐理由:《碟中谍》系列已成为罕见的经典电影系列,它每一部都变得更好、更曲折、更有趣。这部动作片代表了极限运动在主流电影中的巅峰水准.
  • 片名:镰仓物语
    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
    主演:堺雅人,高畑充希
    类别:推理、奇幻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7年 导演:山崎贵
    简介:住在镰仓的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饰)迎娶了比他年轻很多的亚纪子(高畑充希饰)。而他们所住的这片叫镰仓的土地上非常古怪。这里住着些非人的生物。在路上散步的正和与亚纪子面前突然跑过河童和貉,亚纪子吓了一跳,而正和则对她说:“镰仓早在千年之前开始就有妖怪居住,所以出现各种奇怪的现象实属平常,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推荐理由:该片表面上看是推理破案题材,其实导演构建了一个充满魔幻的世界。该片极其完美地还原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街道和建筑,精美绝伦的布景让观众仿费置身幻境。而集市上的稻草人、街道上各种动物的变形体以及优哉游哉散着步的河童,让人不禁惊呼这简直是日本版《神奇动物在哪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通过设置悬念,将人和妖联系在一起,百鬼众魅既是受害者,又是加害者,人和妖并非对立,也不统一。该片上映后很快赢得了日本观众对其世界观和想象力的交口称赞。而主题歌的编曲也与影片如梦似幻的场景相得益彰。这部人、妖、幽灵共同谱写的《镰仓物语》无疑是一部极佳的约会电影。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