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僵尸新娘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主演: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翰·卡特,爱美丽·华生
    类别:动画,喜剧,奇幻,音乐,爱情 国家地区:美国、英国
    年份:2005年 导演:蒂姆·伯顿、麦克·约翰森
    简介:讲述了19世纪欧洲的一个村庄,一个叫做维克多的男青年,正和朋友一起结伴返回自己的家乡,因为在那里有个美丽的新娘正在那里等待着与他完婚,他甚至可以想象到自己婚礼的奢华,一路上喜悦之情无法掩饰,当两人行走在阴森的树林中,树林中阴冷的寒风依然没能阻止维克多高涨的情绪和对于美好未来的。
    推荐理由:暗调和幽蓝是这部电影的主色调,这也是蒂姆·波顿风格在形式上的一种体现。它的幽默也是冷峻中的惬意,对人物和画面的刻画细致入微。 影片内容荒诞滑稽,色彩则极尽斑斓,活人世界死气沉沉,僵尸世界反而多姿多彩明显又是一部让人惊奇、风格诡异、美丽幽暗、浪漫诙谐的作品。《僵尸新娘》虽然是部人偶片,但仍不失一部两人再度合作的优秀影片。
  • 片名:缝纫机乐队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主演:董成鹏,乔杉,古力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
    类别:喜剧、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年 导演:董成鹏
    简介:小镇青年胡亮(乔杉饰)为守护家乡的摇滚公园,高薪请来音乐经纪人程宫(董成鹏饰)。最后集合了鼓手炸药(李鸿其饰)、贝斯手丁建国(古力娜扎饰)、吉他手杨双树(韩童生饰)、键盘手希希(曲隽希饰)。他们共同组建了“缝纫机乐队”。六人从冷清的乐队招募现场并肩走到有万千观众的演出舞台。演出筹备之际,当地房地产大亨为尽快拆除公园,愿出高价取消演出。大家在追逐梦想途中接连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延续小人物大情怀的路线,故事简洁而幽默,如同一首关于青春和梦想的诗,连接着过去和未来,轻快而明亮,折射着小人物的悲欢。《缝纫机乐队》更怀旧、更具有野心,大鹏的叙事语言变得更加娴熟。片中的人物形象虽各具特色,但缺少与观众心灵上的碰撞,这些人物形象单纯地变成一种承载记忆的符号,借此唤醒观众对时代的缅怀和思考,该片的人物一味沉溺于对摇滚的想象中,又从侧面反射出小人物对现实的畏惧感。
  • 片名:英伦对决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主演: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类别:剧情、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英国
    年份:2017年 导演:马丁·坎贝尔
    简介:讲述了生活在英国的越南华裔关玉明的女儿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复仇之路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有英国电影沉稳冷峻的特点,在《英伦对决》中体现得尤为明显。电影气氛阴郁低沉、画面色调清冷、配乐克制收敛,与人物心境配合。影片收尾干脆,并不拖泥带水,同时给观众慰藉。《英伦对决》不是一部普通的商业动作大片。电影选择二十余年前的小说翻拍,但并不让观众觉得陈旧过时。剧情虽然与普通人相距遥远,着眼点仍然是时下纷争复杂的国际局势里,小人物命运的悲欢离合。中外观众走进影院,固然是想为生活寻找消遣;而有严肃创作态度的导演,即使是拍商业作品,也还是会意图在商业性中植入对世事和人性的烛照。《英伦对决》较好地兼顾到了两个方面.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