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蜘蛛侠:英雄归来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主演:汤姆·霍兰德 / 小罗伯特·唐尼 / 玛丽莎·托梅 / 迈克尔·基顿 / 雅各布·巴特朗 / 托尼·雷沃罗利 / 赞达亚 / 乔恩·费儒 / 亚伯拉罕·阿塔哈 / 劳拉·哈里尔 / 迈克尔·巴尔别里 / 罗根·马歇尔-格林 / 马丁·斯塔尔 / 唐纳德·格洛弗
    类别:动作 / 科幻 / 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09-08 导演:乔·沃茨
    简介:讲述了年轻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斗争的故事。
    推荐理由:娱乐性很好的一部,青春片混合英雄电影,很轻松也很青春最终还是关注成长。跳过蜘蛛侠成为蜘蛛侠的背景,直接从美3之后讲起,省去很多重复与比较。有意代入青年人身份,借漫威的影响力,代入如果你(漫威爱好者)成为蜘蛛侠,会是多么酷炫的事情,所以,也在这个基础上玩得很嗨。阵容选择确实太心机。
  • 片名:会痛的十七岁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主演:胡夏 王力宏 蔡卓妍
    类别:校园 爱情 成长 励志 青春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7-9-15 导演:彭发
    简介:17岁高中女生夏远远(徐娇 饰)是成绩一塌糊涂的学渣一枚,性格叛逆执着,患有先天性痛觉缺失症。经常和同样喜欢二次元的罗涛(鲁诺 饰)参加动漫社团。顾明耀(胡夏 饰)是大家眼中的超级学霸,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在新来班主任李米(蔡卓妍 饰)的执意坚持下,夏远远和同桌顾明耀产生了奇妙的交集,并逐渐发现了彼此内心隐藏的另一面。就在此时,一个个误解和质疑接踵而至,叛逆少女夏远远能否逆袭成功?神秘角色王力宏(王力宏 饰)的出现,又能否实现她儿时的梦想?会痛的十七岁,也是成长的十七岁。
    推荐理由:喜欢二次元的徐娇来演果然很适合,力宏的出现很惊喜。胡夏的演技还可以。根据饶雪漫小说改编。故事很青春,画面感差些,但看得很感人。
  • 片名: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主演:伊恩·麦克莱恩 / 马丁·弗瑞曼 / 理查德·阿米蒂奇 / 肯·斯托特 / 格拉汉姆·麦克泰维什 / 詹姆斯·内斯比特 / 迪恩·奥戈曼 / 艾丹·特纳 / 雨果·维文 / 凯特·布兰切特 / 安迪·瑟金斯 / 西尔维斯特·迈可伊 / 克里斯托弗·李 / 伊利亚·伍德 / 伊安·霍姆 / 李·佩斯
    类别:动作 / 奇幻 / 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 新西兰
    年份:2012年11月28日 导演:彼得·杰克逊
    简介:讲述《指环王》三部曲中主人公弗罗多的叔叔比尔博·巴金斯与巫师甘道夫以及13名矮人向东旅行横越中土大陆,寻找被恶龙抢占的属于矮人的珍贵宝物的探险故事。
    推荐理由:电影没有开篇就让所有熟悉的角色都出现,而是像见老朋友一样轮番登场,直到咕噜的出现,所有回忆泉涌而出,一溃千里…虽然跟《指环王》未免感觉太相似,但最后一小时的精彩,足以让人对前作的冷却重燃激情。新篇章,再启程,“世间所有的相遇果然都是久别重逢”。
  • 片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主演:安迪·瑟金斯,朱迪·格雷尔
    类别:动作、科幻、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9月15日(中国大陆) 导演:马特·里夫斯
    简介:该片讲述的是猿族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创,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的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肖申克的救赎
    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主演:摩根·弗里曼,蒂姆·罗宾斯
    类别:剧情、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94年9月23日 导演:弗兰克·达拉邦特
    简介:故事发生在1947年,银行家安迪(Andy)被指控枪杀了妻子及其情人,安迪被判无期徒刑,这意味着他将在肖恩克监狱中渡过余生。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