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主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萨莎·拜伦·科恩,瑞斯·伊凡斯
    类别:家庭、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5月27日 导演:詹姆斯·波宾
    简介:《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续篇,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詹姆斯·波宾执导,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等主演的魔幻冒险电影。[1] 影片根据刘易斯·卡罗尔的幻想小说改编,讲述了女船长爱丽丝受到召唤重返仙境,为了拯救朋友疯帽匠而偷走“超时光魔球”,并因此展开了一段关于爱与寻找的冒险故事。[2] 影片于2016年5月27日以2D、3D、IMAX 3D等版本在中国大陆、北美同步上映。[3]
    推荐理由:影片巧妙运用“时空穿越”这一科幻电影概念,赋予童话世界全新的生机与活力,打造出精彩度和紧张感超越前作的华丽冒险,同时剧情和角色同上一集亦有十分紧密的关联,从而让角色显得更加生动、情感更为饱满。而影片围绕“时间”、“时空穿越”所营造出的一系列想象力超凡的华丽视效,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 片名:遇见你之前
    2016年10月2日(星期天)
    主演:艾米莉亚·克拉克,山姆·克拉弗林,珍娜-路易斯·科尔曼,查里斯·丹斯
    类别:爱情,剧情,浪漫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6月3日 导演:西娅·夏罗克
    简介:《遇见你之前》(Me Before You)是由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由西娅·夏罗克执导,艾米莉亚·克拉克、山姆·克拉弗林、珍娜-路易斯·科尔曼、查里斯·丹斯等主演,影片于2016年6月3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改编自乔乔·莫伊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懵懂的小镇女孩小露与下肢瘫痪的老板威尔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挽歌。[1-2]
    推荐理由:原著故事过于催泪,影片在改编上有所缓和反而效果更佳,艾米莉亚的表演值得称赞,虽然有时显得过于呆滞,但还是能感受到角色的真诚,充满善意且制作精美的催泪爱情片,即便其中一位主演的演技拖了后腿,两位主演的表演都太过激烈,让人感受到强烈的化学反应,并在冒险中透着可爱。
  • 片名:愤怒的小鸟
    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主演: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玛娅·鲁道夫,彼特·丁拉基,比尔·哈德尔
    类别:动画、喜剧、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5月20日 导演:费格尔·雷利、克雷·卡提斯
    简介:在一座与世隔绝的美丽小岛上,住这一群乐天知命的鸟。作为一只天生拥有黑粗眉的小鸟,“胖红”走到哪里都被嘲笑或是无视,它对在家门外踢球的捣蛋鬼毫不客气,暴脾气让它更加孤僻。不过即便是暴躁的“胖红”也有脾气相投的死党,“飞镖黄”恰克与“炸弹黑”就是它的好基友。不过易怒的胖红、亢奋的恰克和容易爆炸的炸弹总是因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鸟接纳。当“绿猪”初到小鸟岛时,正是敏锐的“胖红”发现了蹊跷之处,然而法官大人却无视“胖红”的忠告,导致蠢萌“绿猪”诡计得逞。
    推荐理由:该片色彩丰富明亮,情节紧凑,娱乐感极强,有意外的励志效果。比同类游戏改编电影《刺客信条》及《魔兽》更有粉丝基础,而且成片效果远远超出观众的预期,完整的故事剧情不仅十分贴合游戏,密集笑点非常充足,一些致敬经典影片的梗对电影发烧友来说也是惊喜。
  • 片名:奇幻森林
    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主演:尼尔·塞西,比尔·默瑞,本·金斯利,伊德瑞斯·艾尔巴,露皮塔·尼永奥,斯嘉丽·约翰逊,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克里斯托弗·沃肯
    类别:剧情、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4月15日(美国、中国大陆) 导演:乔恩·费儒
    简介:《奇幻森林》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动画片,由乔恩·费儒执导,尼尔·塞西领衔主演,本·金斯利、伊德瑞斯·艾尔巴、露皮塔·尼永奥、斯嘉丽·约翰逊、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克里斯托弗·沃肯联合配音。 《奇幻森林》根据1967年迪士尼动画片《森林王子》改编,讲述了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毛克利,被逼迫放弃赖以为生的森林之家,踏上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大冒险的故事[1] 。 影片于2016年4月15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大陆、美国同步上映[2] 。
    推荐理由:影片使用了CG动画技术,将真人表演、CGI动物、森林环境融合在一起,使观影者感觉栩栩如生的动物和主演配合得那么天衣无缝。逼真的毛发和表情,加上影片精妙的叙事技巧,使观众身临其境,仿佛步入了一个令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的奇幻森林世界。
  • 片名:我们诞生在中国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主演:周迅
    类别:自然、动物、纪录片 国家地区:东北、中原、江南、巴蜀、西藏
    年份:2014年开拍 导演:陆川
    简介:《我们诞生在中国》是由美国、中国、英国联合拍摄,由SMG尚世影业、迪士尼影业、北京环球艺动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物纪录片,由中国导演陆川执导,周迅中文解说。该片于2016年8月12日在中国上映[1] 。 该片讲述了大熊猫、雪豹、金丝猴3个中国珍稀野生动物家庭的暖心成长与生命轮回的故事[2] 。 2016年9月23日,该片获得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传媒荣誉“最佳纪录片”奖[3] 。
    推荐理由:《我们诞生在中国》里化为自然生灵的至美挚爱,这部纪录片表现家庭大爱的自然故事显然更加合家欢。这一次导演陆川的努力值得激赏。尽管在动物习性上并非尽善尽美,但是在春夏秋冬的壮美景观中,确实抓住了动人的生命故事,将人与自然合一的古老东方禅意传达给每一个观众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