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移动迷宫1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主演: 迪伦·奥布莱恩,卡雅·斯考达里奥,托马斯·桑斯特,威尔·保尔特,李基弘
    类别: 动作、悬疑、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英国、加拿大
    年份: 2014年 导演: 韦斯·波尔
    简介:影片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第一本。讲述了一个叫托马斯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失忆了,除了名字什么都记不得。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林间空地”( The Glade)。这里四周被高大的石头墙包围着,墙外有一群巨大的怪兽威胁着墙内人们的生命
    推荐理由:除了故事的讲述不太完整,《移动迷宫》的其他方面都达标了。影片对于青春类型和科幻元素的把握非常精确,整部电影扣人心弦,尽量规避了你能想到的俗套。影片的叙事节奏非常强劲,一直到揭开底牌都能让人保持高度紧张。
  • 片名:圆梦巨人
    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主演: 鲁比·巴恩希尔、马克·里朗斯、杰梅·克莱门特、佩内洛普·威尔顿
    类别: 冒险、家庭、奇幻 国家地区: 美国|印度
    年份: 2016-10-14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简介:孤儿院里一个名叫苏菲的小女孩一天夜里睡不着觉,她在“巫师出没的时刻”看到一个和楼房一样高大的巨人沿街走过来。巨人发现苏菲看见了他,于是便把她拎回了巨人国。   这个巨人是好心眼儿巨人,好心眼儿巨人专门搜集好梦,把梦分门别类地装在一个个玻璃瓶子里,再挨家挨户地把捕捉来的好梦吹到孩子们睡觉的卧室里。他与其他巨人国中的巨人不一样。其他巨人都吃人,他只吃自己种植的食物。
    推荐理由:1、在表达童年情怀的漫漫征程中,斯皮尔伯格没能复制当年的成功。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硕大无朋、和蔼亲切、有乱用词语倾向的畸形人,导演、演员和特效团队赋予了他生动、鲜活的形象。
  • 片名:保持通话
    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主演: 古天乐,张家辉,刘烨,徐熙媛
    类别: 动作、剧情、悬疑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中国香港
    年份: 2008-09-28 导演: 陈木胜
    简介: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Cellular),讲述单亲妈妈Grace(徐熙媛饰演)这天如常送女儿如婷上学,途中却被悍匪以霍(刘烨饰演)驾车栏腰猛撞,在她半昏半醒、全身无力的状态下,目睹以霍在她屋内大肆搜索,更以凶残手法杀害其女佣!然后把Grace掳走并锁到一个货柜内。
    推荐理由:好莱坞影片那成熟的商业理念与成体系的商业化制作,是值得我们去借鉴去学习的,但那决不仅仅只是单调而平庸的“拿来主义”。揉入更多的成熟观念以及自身的创作精髓,才是改编创作能够有底气崛起于江湖并吸聚人气的最好法宝。对市场妥协,对好莱坞妥协,陈木胜绝对不会,而被寄予了更多希望的《保持通话》则更不会。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