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烈日灼心
    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主演: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
    类别:文艺,人性,警匪,亲情,同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3年 导演:曹保平
    简介:影片改编自女作家须一瓜的长篇小说《太阳黑子》,讲述了三个身份各异的结拜兄弟共同抚养一个孤女,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在巧合之下牵扯出一桩惊天大案。
    推荐理由:烈日灼心》利用一波三折的剧情,打造了一个环环相扣的心理空间,甩掉了主旋律戏码的沉疴,转而让观众为片中的每一个人物揪心,使得电影的每一步转折都充满冲击力。该片的主题建立在人性救赎层面,而这个主题也在类型之外,拔高了电影,让观众最终为电影中的人物而唏嘘。
  • 片名:秘密特工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主演:Sarah Pia Anderson、Jefery Levy 、博·维尔奇
    类别:动作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0年03月07日 导演:保罗·阿巴斯卡尔
    简介:这是一个神秘的组织,神秘得连它自己的成员都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这又是一个神奇的组织,它有着最好的成员、最先进的技术、最快速的交通工具同时还有最发达的通讯设备。
    推荐理由:《秘密特工》的首款预告片已经将电影的风格展示无疑,仍然是盖·里奇一贯的黑色幽默和快节奏剪辑手法,就连预告片的配乐都带有一点戏谑的风格。电影的时代背景虽然设定在1963年的东欧和西欧冷战时期,但角色的表演和动作枪战场景有很明显的《大侦探福尔摩斯》风格。
  • 片名:纸镇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主演:卡拉·迪瓦伊、纳特·沃尔夫、豪斯顿·塞奇、卡拉·布欧诺、奥斯汀·艾布拉姆斯
    类别:爱情 / 悬疑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7月24日 导演:杰克·施莱尔
    简介:昆汀从小就一直单恋勇于冒险的隔壁邻居玛戈,但两人在学校里的生活却是天差地别。某天晚上,玛戈打开昆汀房间的窗户重新踏入他的生命,并要求他协助一连串的报复行动,而昆汀也乖乖答应。在通宵的冒险结束后,翌日,昆汀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时却发现玛戈离奇地失踪。
    推荐理由:《纸镇》根据作者约翰·格林2008年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发售后列《纽约时报》儿童畅销书第五位,与此前好莱坞流行的青少年改编题材不同,影片并非“煽情催泪弹”,也没有各种奇想科幻的反乌托邦虚构世界观,就是简单的释放自我的过程。
  • 片名:蚁人
    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主演: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寇瑞·斯托尔
    类别:动作,科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 导演: 佩顿·里德
    简介:电影《蚁人》讲述职业骗子斯科特·朗(保罗·路德饰)拥有身体变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他必须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并帮助他的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饰)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的敌人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并执行一场惊天骗局来拯救世界。
    推荐理由:《蚁人》用漫威为蓝本,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充满色彩和卡通感的超级英雄的世界。影片出色的完成了既定的任务,成为了漫威电影中,第二序列的佳作。
  • 片名:小王子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主演:杰夫·布里吉斯、麦肯吉·弗依、瑞秋·麦克亚当斯、詹姆斯·弗兰科、玛丽昂·歌迪亚、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类别:动画、奇幻 国家地区:法国
    年份:2015年 导演:马克·奥斯本
    简介:9岁的小女孩和望女成凤的妈妈相依为命住在都市丛林里,搬迁到新家以后隔壁一个老人寄来的纸飞机引起了小女孩的兴趣。有一天,女孩瞒过母亲的眼睛和老人成为了好朋友。老人对女孩讲述了过去年轻时候曾是飞机驾驶员的自己,乘着飞机在被迫降落的沙漠中遇到了很不可思议的小男孩的回忆。但不久老人就病倒了。女孩为老人想再见着小王子的愿望,在夜里坐飞机踏上了去寻找小王子的旅行。在那前方,是谁也不知道的感动和冒险在等着他们。
    推荐理由:《小王子》是法国2015年出品的3D动画奇幻电影,改编自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同名文学作品《小王子》,由马克·奥斯本执导,杰夫·布里吉斯、麦肯基·弗依等担任主要配音。该片讲述一个小女孩偶然结识了年老的飞行员,根据他回忆的指引开启了探索小王子世界的旅程。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