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碟中谍6
    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主演: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
    类别:动作、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8 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
    简介:伊森·亨特(汤姆·克鲁斯饰)和队友们接到了追回三个大杀伤性核武器的任务。眼见任务马上就能完成,但为了挽救其中一位队友卢瑟·斯蒂克尔(文·瑞姆斯饰)的生命,三个核武器被人趁机带走。中情局负责人艾丽卡·斯隆(安吉拉·贝塞特饰)调来她手下的得意猛将奥古斯特·沃克(亨利·卡维尔饰),让他盯着伊森·亨特完成追回核武器的任务。期间,女特工伊莎·浮士德(丽贝卡·弗格森饰)突然出现,伊森·亨特发现,他要面对的并不只是恐怖分子,还有潜藏在政府部门的内鬼。
    推荐理由:当看罢《碟5》后,自以为《碟4》的迪拜塔已然是这一系列无以逾越的巅峰,然而《碟6》却再次令人见证了这一系列登峰造极的魅力,其所带来的惊险刺激是毫不逊色于前者的,这一次的汤姆·克鲁斯依旧为了这部系列电影拼尽全力,从高空跳伞到厕所格斗,从巴黎飞车到直升机之战,接踵而至的动作大戏,使电影从始至终都能给人带来足够真实的肾上腺素。
  • 片名:悲伤逆流成河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主演:赵英博、任敏
    类别:剧情、校园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8 导演:落落
    简介:齐铭(赵英博 饰)清俊帅气,是人人称颂的优等生,而易遥(任敏 饰)却是大家口中的“赔钱货”。两人一同长大,感情很好。而这一切,在转学生唐小米(朱丹妮 饰)出现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流言成了毁人利器,处处对易瑶进行刁难,易遥的生活开始陷入黑暗,遭受各类残酷欺凌。顾森西(辛云来 饰)教会易瑶对校园暴力进行反击,他的出现给了易遥一丝曙光。可阴差阳错,顾森湘(章若楠 饰)的意外却将她再度推入黑暗。当受害者变成施暴者,当看客变成助推,在这一场名为“玩笑”的闹剧中,没有旁观者,只有施暴者……
    推荐理由:现实的状况告诉我,遇事时要打压自己的情绪,必须做到不悲不喜的心态。即便是自己的心还是有一点受到外在因素的影响,压抑着自己去做,时间久了心会在不知不觉中便真正的是不悲不喜了。
  • 片名:现在去见你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主演:苏志燮、孙艺珍
    类别: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8 导演:李长勋
    简介:影片讲述了超越无法实现的约定,离开人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饰)像失忆了一样重新回到丈夫宇镇(苏志燮饰)和儿子身边的故事。
    推荐理由:爱情,亲情,色调,话语……就算爱人不再身边,但只要带着那份刻骨铭心回忆去生活,就是幸福的。人生就是要在爱中成长,哪怕只有一次,竭尽全力去爱,无论结局如何,最后都是丰富多彩的一生。生命中能有一个竭尽所能去爱你珍惜你的人是一件多么美好多么珍贵的东西。我们应该把握当下,无常如常,珍惜每一个明天的日常。
  • 片名:与神同行
    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主演: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
    类别:奇幻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7 导演:金荣华
    简介:以阴间讽刺人间,讲述了神和人之间关于命运的故事。影片故事灵感来源于朝鲜时代所绘的一套10幅描绘阴间世界的“十王图”。
    推荐理由:地狱闯关煽情片,一方面升级打怪炫技明星客串n多,另一方面歌颂车太贤演消防员无私奉献、为死者家属撒谎、家庭无奈,包括聋哑母亲含辛茹苦,兄弟在军队意外惨死,误杀者掩埋罪证后痛苦心态,亲情戏煽得厉害,阎罗地狱与恶灵飞天也做得有模有样,韩国电影人对老百姓弱势群体怜惜,蛮流露真情实意。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