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主演:邓超,白百何,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杜鹃
    类别:爱情、文艺、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6年9月29日 导演:张一白
    简介:陈末(邓超饰)被称为全城最贱,每天和王牌DJ小容(杜鹃饰)针锋相对,谁也不知道他们的仇恨从何而来。陈末的两个兄弟,分别是全城最傻的猪头(岳云鹏饰),全城最纯的茅十八(杨洋饰),三人每天横冲直撞,以为可以自在生活,结果都面临人生最大的转折点。陈末相遇了最神秘的幺鸡(张天爱饰),猪头打造了最惨烈的婚礼,茅十八经历了最悲伤的别离,这群人的生活一点点崩塌,往事一点点揭开。梦想,爱情,友情都离陈末远去。一个失去所有的人,已经弄丢自己的路,直到听到来自全世界的一段语音。
    推荐理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看着电影名,都有些悲情,但也可以看出它“奋不顾身”的成份。看这部电影会有想哭的感觉,是对的。电影里说,喜欢上一个人,眼睛里除了她什么都没有,就连是被伤害,还拼命劝自己挺住。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向前走。但在爱情里,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因为爱的路上,感动了自己,不一定感动别人。
  • 片名:湄公河行动
    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吴旭东
    类别:动作、警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6年9月30日 导演:林超贤
    简介:该片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节奏感极强,毫不拖泥带水是所有观众对该片产生的最大共鸣,“这部电影没有浪费每一帧画面,精准地抓住了观众的心,可以让观众迅速入戏!” 影片对于真实案件的还原程度之高,也是不少观众意料之外的惊喜。
  • 片名: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
    2017年1月1日(星期天)
    主演:樱桃子,安德烈
    类别:少儿 青春 亲子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5年12月23日(日本) 导演:高木淳
    简介:该片讲述了来自世界各地6个不同地区的小朋友来到清水市,分别寄宿在小丸子和她的同学家,在一次结队去大阪、东京旅行的过程中,小丸子帮助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安德烈寻找爷爷的朋友,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推荐理由:总有一些东西会留在记忆深处,即使很多年之后,它也能轻易撩拨起我们内心的感动。这种情愫,就是情怀。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