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湄公河行动
    2019年4月08日(星期一)
    主演:张涵予,彭于晏
    类别:动作、警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6年 导演:林超贤
    简介: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节奏感极强,毫不拖泥带水是所有观众对该片产生的最大共鸣,“这部电影没有浪费每一帧画面,精准地抓住了观众的心,可以让观众迅速入戏!” 影片对于真实案件的还原程度之高,也是不少观众意料之外的惊喜。
  • 片名:芳华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主演:黄轩,苗苗,钟楚曦
    类别:剧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 导演:冯小刚
    简介:该影片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
    推荐理由:《芳华》注定是一部难以盖棺论定的作品,它的艺术性以及对于时代的思考与当下娱乐至死的思潮是相互冲突的,可能确实需要一点时间,来渐渐发现到它当中的长处与不足。但它的诚意是毋庸置疑的,在2017年末,可以看到这样的一部影片,也算是一种告别与怀念。它最大的意义还是在于,用心呈现的电影和故事,即使经过了再多的磨难和挫折,观众也一定能够感受得到。需要这样的作品,欢迎这样的作品。
  • 片名:建国大业
    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主演:唐国强,张国立
    类别:历史、战争、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09年 导演:韩三平,黄建新
    简介: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主线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筹备,突出了当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
    推荐理由:建国大业 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影片,明星云集,整体故事布局相当不错,节奏的把握和它整体气氛的烘托都是相当不错的。从具体的表演来看,张国立演的蒋委员长是相当深入人心的,用内心把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其他演员也表演的非常不错,为这部片子增色不少。
  • 片名:毒战
    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
    主演:孙红雷,古天乐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3年 导演:杜琪峰
    简介:故事讲述了毒枭蔡添明因一场意外车祸被津海市缉毒总队队长张雷发现,为求减刑,蔡添明供出下线广海市大毒枭黎振标。张雷决定以蔡为诱饵彻底打掉黎振标团伙,两地警察与贩毒团伙殊死搏斗,最终将一众毒贩绳之以法。
    推荐理由:《毒战》塑造了一个迥异于以往影视题材的禁毒大队长张雷,这是一个狠角色,不浪漫,对于毒贩子有着狼一样敏锐的嗅觉。为了追踪毒品、缉拿毒贩、倾覆毒窟,他钻研毒贩的运毒手法,赶赴禁毒第一阵线。在影片的开场,凭着敏锐的嗅觉和第六感,判断出古天乐饰演的毒贩蔡添明涉嫌制毒。
共4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