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嫌疑人X的献身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主演:王凯,张鲁一,林心如,叶祖新,邓恩熙,侯明昊
    类别:悬疑,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3月31日 导演:苏有朋
    简介:在刑警学院任职的物理教授唐川(王凯饰)与中学数学教师石泓(张鲁一饰),年少时因对数学感兴趣而惺惺相惜,多年后唐川在协助警方调查一桩案件时,石泓的邻居陈婧(林心如饰)被警方列入嫌疑人之中,而唐川在调查此案件中发现了更大的秘密,被迫站在对立面的唐川和石泓展开了一场高智商对决,一步步推动故事走向既震撼人心的扼腕结局。
    推荐理由:王凯饰演的唐川虽在情、法、理中百般纠结,却仍然坚持最后的正义,结束时在影片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被苏有朋赞为“不可思议”。
  • 片名:傲娇与偏见
    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主演: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周海媚,樊野
    类别:浪漫、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4月20日 导演:李海蜀,黄彦威
    简介: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脑洞大于常人,整日穿行在各种“白日梦”梦想想着有一天能成为网文大神,然而在她误打误撞毁掉了贱萌海龟男朱侯(张云龙饰)为追求女神精心布置的告白仪式之后,这对冤家阴差阳错之下被迫带着各自的傲娇与偏见开始了同居生活。
    推荐理由:《傲娇与偏见》疯魔鬼畜的剧情让人爆笑不停,甜蜜暖心的爱情让人意犹未尽,女主角唐楠楠不仅思维上天马行空、脑洞大开,行为上也不拘小节,“女汉子力”MAX,堪称爱情电影女主中的一股“泥石流”。
  • 片名:神秘家族
    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主演: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安琥
    类别:悬疑、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4月21日 导演:朴裕焕
    简介:苗苗一家本来有着平静的生活,谁知在平安夜,家族的温馨聚餐却成为最后的晚餐。整个家族惨遭灭门,只有少女苗苗一人幸存。当她寻找惨案真相时,却发现家族中的每个人都在极力隐藏一个巨大的秘密,父亲、母亲、弟弟之间的关系愈发扑朔迷离,而这一切都要从几个月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个雨夜说起 。
    推荐理由:《神秘家族》没有刻意渲染气氛,让我们感到害怕的是这个故事的真实。该影片非线性的叙事结构和每半小时反转的剧情,让人丝毫没有松懈的机会。但作为一部有温度的悬疑片,最打动人的还是“爱和救赎”的情感共鸣。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