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过春天
    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
    主演:黄尧、孙阳、汤加文、倪虹洁、江美仪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9年3月15日 导演:白雪
    简介:《过春天》是一部由白雪执导,黄尧、孙阳、汤加文主演的电影,于2019年3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十六岁少女佩佩为完成和闺蜜一起去日本看雪的约定,从而冒险走上水客道路的独特经历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影片是一部现实的片子,双城,迷茫,冲动,水客。片名《过春天》有两层含义,即是水客行话,更是故事基调,佩佩是特殊的,每天在深圳和香港之间往返,我以她的视角为切入点,开启整个故事,是一个特别的青春故事。
  • 片名:小妇人
    2020年12月26(星期六)
    主演:埃玛·沃森、西尔莎·罗南、弗洛伦斯·皮尤、艾莉莎·斯坎伦、蒂莫西·柴勒梅德埃玛·沃森、西尔莎·罗南、弗洛伦斯·皮尤、艾莉莎·斯坎伦、蒂莫西·柴勒梅德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9年12月25日 导演:格蕾塔·葛韦格
    简介:《小妇人》是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等主演的电影,于2019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1]于2020年8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根据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同名小说改编,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19世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之间的生活。
    推荐理由:影片延续小说长期坚持的价值观——勇气、善良、脆弱中的力量(《娱乐周刊》评)。导演在故事的讲述上做了大胆选择,她的改编不同于任何一个前作,尤其是最后的结局超越了任何版本(《帝国杂志》评) 。 格蕾塔·葛韦格让一个旧故事焕然一新,这是一种最佳意义上的改编(《福布斯》评)。把这部影片拍得引人入胜、慷慨激昂,为这部经典小说进行了一次丰富温暖、有厚重感又热情洋溢的新改编(《卫报》评)。 这部富有创意的改编作打破了《小妇人》的世界,为女性的故事赋予了更大的意义(《纽约时报》评)。[35] 这是一部有现代智慧的经典之作,时而的心碎也会阵阵放声大笑(《今日美国》评)。 影片通过灵活的摄影和剪辑,展现年轻人的活力,以及伴随着年轻人长大而来的紧迫感。这部迷人的电影会有一个很长的保质期(《好莱坞报道者》评) 影片是“一份令人欣喜的礼物”。(《滚石》杂志评)
  • 片名:大象席地而起
    2020年12月27日(星期天)
    主演:彭昱畅 / 章宇 / 王玉雯 / 李从喜 / 董向荣 / 王柠 / 赵燕国彰 / 朱颜曼滋 / 凌正辉 / 王超北 / 王雪洋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9-11-02 导演:胡波
    简介:满州里动物园有一头大象,每天坐在那里。为朋友出头的少年、为弟报仇的恶霸哥哥、身陷囹圄的女生,卡在世界灰暗的缝隙里无法脱身,却挣扎着去看大象。萧瑟寒冬的一天,绝望身影在不对称不平衡的影像中碰撞, 爆裂了压抑的沉郁,在粗糙布景、朦胧灯光的低成本制作中肆意蔓延。作者兼导演胡波 (笔名胡迁)首作,以青涩朴质与震撼感性,获柏林影展赏识入围论坛单元, 却是无法嵌合和谐主旋律的一块失落拼图。看不见大象是共同宿命,胡波骤然陨落,也成了这一代人的遗憾。
    推荐理由:除了叙事手法、部分镜头设计及配乐之外,整体很平庸,四个小时的故事除了各类负面元素的强行堆砌外无任何主题的延伸,唯一的"丧"也经不起推敲。生活本是一个复杂且丰富的整体,导演却被其浅显且污秽的表面障目,而把生活本身当做一个假想敌,在与其毫无意义的抗争中无尽地消耗了自我。基于这样的世界观,不会产生有价值和深度的作品,只有个人情绪的无意义夸大。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