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2020年11月6日
    主演:周星驰、朱茵、莫文蔚、罗家英
    类别:喜剧、爱情、动作、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1995年2月4日 导演:刘镇伟
    简介:该片《大话西游》系列的第二部,改编自吴承恩所撰写的小说《西游记》,讲述了至尊宝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见紫霞仙子之后发生一段感情并最终成长为孙悟空的故事。
    推荐理由:无论是看第三十遍,还是第三十一遍,我都会对着那个寂寥的背影流泪。那落寞的大圣身上烙印着我青春时所有梦想,我们曾以为自己会成为盖世英雄,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的唯一,以为爱情专为自己存在,可是渐渐发现自己和别人没有什么不同,当你踏上社会时,总会有人看着你的背影说:看,他好像条狗啊!
  • 片名:泰坦尼克号
    2020年11月7日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
    类别:爱情、剧情、灾难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97年12月19日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简介
    推荐理由:《泰坦尼克号》这只大船装着两个东西,爱情和灾难。它一点都不深沉,因此跨国籍、跨年龄、跨性别还跨文化,什么样的观众都能看明白,都能被打动。杰克和露丝的爱情故事用现在的流行语来说,就是一个屌丝如何战胜高富帅,成就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因此,即使是一部老片,它却非常贴近当下观众的心理和欲望。没有等级观念的爱情、超越世俗偏见的爱情,这放在什么时代都具有催泪的功效。同时,灾难面前最容易突出人性深处的东西,美好的和丑陋的,更何况这是一百年前如此巨大的一场浩劫。这里面有对生的渴望和死的恐惧,电影的表现是让女性和孩子先走,男人像绅士一样从容赴死。
  • 片名:哥斯拉2:怪兽之王
    2020年11月8日
    主演: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
    类别:科幻、惊悚、冒险、灾难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9-05-31 导演:迈克尔·道赫蒂
    简介:本片为2014年电影《哥斯拉》的续集,延续上一部的故事,“帝王计划”神秘政府组织将继续研究接触更多怪兽,包括哥斯拉、拉顿、摩斯拉、以及王者基多拉。当这些被认为是神话中的史前巨兽再次崛起,它们将再度上演王者争霸。
    推荐理由:《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的巨兽打斗场面惨烈程度以及破坏力远超前作,但片中的人类角色依然是剧本的薄弱环节。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