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缉枪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主演::白举纲 热依扎 洪剑涛 连奕名 童苡宣
    类别:剧情|动作|犯罪 国家地区:内地
    年份:2017年上映 导演:徐兵
    简介:一次普通的车辆剐蹭事故里,俞苗老公刘明义拿枪打死了徐天(白举纲饰)的女朋友,被警察当场击毙。徐天找俞苗(热依扎饰)赔钱,二人去找卖枪给刘明义(任东霖饰)的枪贩子马三叹(洪剑涛饰),却遇上了马三叹被警察连广阔抄了老窝。马三叹跳桥重伤,俞苗和徐天被马三叹的弟弟小马(王泷正饰)绑架,小马用徐天的生命要挟俞苗,要她去医院杀马三叹灭口。俞苗到医院,在连广阔的帮助下蒙混过关,警方(苗清等人饰)根据俞苗的线索追查小马下落,警方设卡在山路围捕抢匪,双方展开了最后的较量。
    推荐理由:
  • 片名:杀破狼2
    2017年9月13(星期三)
    主演:吴京,托尼·贾,张晋,任达华,古天乐,蔡瀚亿
    类别:动作 / 犯罪 / 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2015年 导演:郑保瑞
    简介:影片描述以香港探员卧底犯罪集团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述了为了继续活命的洪文刚、救女心切的狱警阿猜、一心弘扬正义的探员志杰等人之间的一场场人性善恶、因果宿命的警匪战斗的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悟空传
    2017年9月15(星期五)
    主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
    类别:奇幻、剧情、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 导演:郭子健
    简介:彼时孙悟空(彭于晏饰)还不是震撼天地的齐天大圣,他只是只桀傲不驯的猴子。天庭毁掉他的花果山以掌控众生命运,他便决心跟天庭对抗,毁掉一切戒律。在天庭,孙悟空遇到不能爱的阿紫(倪妮饰),一生的宿敌杨戬(余文乐饰),和思念昔日爱人阿月(郑爽饰)的天蓬(欧豪饰),他们的身份注定永生相杀,但其实不甘命运摆布的又何止孙悟空一人,却没想到反抗却带来更大的浩劫。他们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热血轻狂,还是无奈宿命难改的压抑绝望,难道命运真的早已注定,悟空不服,他再次挥动金箍棒,要让这诸佛都烟消云散。
    推荐理由:
  • 片名:绣春刀Ⅱ:修罗战场
    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主演: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
    类别:动作、武侠、古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 导演:路阳
    简介: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张震饰)在一次扫除乱党任务中,为救画师北斋(杨幂饰),将同僚凌云铠(武强饰)灭口。此后一方面要摆脱来自陆文昭(张译饰)、裴纶(雷佳音饰)的质疑与调查,一方面又在神秘女子的要挟下放火烧了锦衣卫经历司,协力查明真相。裹挟在乱世,沈炼与北斋情陷其中,却越陷越深。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巨大阴谋正暗中布局。在明末乱世的逆命之争,沈炼除了面临新的求生难题,爱情、兄弟情义的羁绊或将是他更具危机的修罗场。
    推荐理由:
  • 片名:神偷奶爸3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主演:史蒂夫·卡瑞尔,克里斯汀·韦格,崔·帕克
    类别:动画电影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6月30日 导演:凯尔·巴尔达,皮艾尔·柯芬,埃里克·吉隆
    简介:格鲁和新婚妻子露西,因打不倒想毁灭人类的大坏蛋布莱德,被反坏蛋联盟扫地出门。小黄人希望格鲁重返作奸犯科的生活,但格鲁坚持金盆洗手,小黄人愤而辞职,跟格鲁分道扬镳。正当格鲁寻找新的人生目标时,见到了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德鲁,兄弟打算联手抓住布莱德,不过兄弟之间的竞争让格鲁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
    推荐理由:《神偷奶爸3》延续着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