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自杀小队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主演:玛歌特·罗比,乔尔·金纳曼,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杰·科特尼,维奥拉·戴维斯,卡拉·迪瓦伊,杰伊·赫尔南德兹,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福原凯伦,亚当·比奇
    类别:动作、科幻、犯罪、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加拿大
    年份:2016年 导演:大卫·阿耶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群超级罪犯成员都是面对严重牢狱之灾,他们为美国政府做事,以此来减轻自己罪刑的故事。
    推荐理由:《自杀小队》正是DC最需要的,这部电影不仅让人非常享受,而且肯定能获得的商业成功。DC电影都有着漂亮的动作戏,不过幽默调侃的基调都跟漫威电影有着不小的差距。《自杀小队》突破了这一点,该片中的彩蛋让粉丝们保持着好奇心,同时足够紧张的动作戏也满足了观众。
  • 片名:七月与安生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主演: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
    类别:剧情、爱情、青春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 导演:曾国祥
    简介:“13岁” , 奏响了青春序曲的第一个音符。七月与安生从踏入中学校门的一刻起,便宿命般地成为了朋友。她们一个恬静如水,一个张扬似火,性格截然不同、却又互相吸引。她们以为会永远陪伴在彼此的生命里,然而青春的阵痛带来的不是别的,而是对同一个男生的爱——18岁那年,她们遇见了苏家明,至此,成长的大幕轰然打开。
    推荐理由:《七月与安生》有原著脉络,但呈现了比原著更为丰富的细节,以及更加厚重的主题。影片并不是简单的“二女一男”狗血青春爱情,而更像两个女生的成长史——从少不更事到成熟洒脱。
  • 片名:三人行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主演:赵薇,古天乐,钟汉良,卢海鹏,张兆辉,林雪,龚慈恩,洪天明,谢天华
    类别:警匪、动作、犯罪、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2015年 导演:杜琪峰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个医生、一个警察、一个悍匪,在医院发生的一场惊心动魄的交锋。生死一线,警医匪三人自我执念引发诸多隐瞒、利用与欺骗,三人越走越偏,危机一触即发。
    推荐理由:影片开始便是血淋淋的开颅手术,画面血腥真实,毫不掩饰,让观众感受到充分的真实感。导演杜琪峰的镜头像一条蛇游移在医院的房间中,在封闭的空间和有限的时间内,展现了一个微观的社会百态。
  • 片名:恶人报喜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主演: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
    类别: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2014年 导演:谷德昭
    简介:该片讲述了狗贩查理与村长冯仁炳,为了追求初来村中的美女余真而展开了邪恶的巅峰对决的故事。
    推荐理由:《恶人报喜》虽然是谷式喜剧,但由于结合了港式和大陆的双重喜剧元素,笑料也有新鲜感,大陆的各种搞笑段子加上港式夸张的无厘头表演,不管是大人和小孩都会忍俊不禁。片中各种段子笑料层出不穷,服装设计上也别具匠心,仿佛让观众回到了香港喜剧的黄金时代。
  • 片名: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主演:伊娃·格林,阿沙·巴特菲尔德,艾拉·珀内尔,塞缪尔·杰克逊
    类别: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9月30日(美国) 导演:蒂姆·波顿
    简介:该片改编自兰萨姆·里格斯的奇幻小说《怪屋女孩》。讲述了一群躲藏在时空回廊中的特殊能力的孩子,为求自保与食人变异怪兽展开殊死大战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使观众在古怪的魔法和熟悉的时间循环里找到了乐趣,再加上蒂姆·波顿独特的视觉风格,搭配成为令人愉悦的组合。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