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暗夜逐仇
    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主演:连姆·尼森 乔尔·金纳曼 艾德·哈里斯 文森特·
    类别:动作片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 导演:佐米·希尔拉
    简介
    推荐理由:《暗夜逐仇》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于2015出品的一部犯罪动作片。影片由佐米希尔拉导演连姆尼森、珍妮塞丝罗德里格兹、乔尔金纳曼、艾德哈里斯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15年3月13日在美国上映。在影片故事中,连姆尼森饰演一位中年杀手,他与儿子的关系并不好,平时只好偷偷地关注儿子。后来为保护儿子,他踏上了对抗恶老板的险路。
  • 片名:我是女王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主演:宋慧乔窦骁邬君梅
    类别: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4 导演:伊能静
    简介::《我是女王》是伊能静首次跨界执导的电影作品,耗时两年筹划,是一部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伊能静 等全明星阵容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 影片主要讲述了4个都会女子怎样从负能量的情感迈向正能量女王的故事。该片是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于2014年4月下低调开机,定于2014年5月中在上海正式开机,随后分别将在上海、北京、土耳其三地取景拍摄。
    推荐理由:《我是女王》是伊能静首次跨界执导的电影作品,耗时两年筹划,是一部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伊能静 等全明星阵容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
  • 片名:驱魔警探
    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主演:艾瑞克·巴纳埃德加·拉米雷兹奥立薇娅·玛恩克里斯·科伊道林·米西克西恩·哈里斯乔尔·麦克哈尔麦克·
    类别:动作惊悚恐怖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4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
    简介:自一连串骇人又匪夷所思的凶杀案发生后,纽约市人心惶惶,恐慌蔓延整个城市。警官拉尔夫(艾瑞克·巴纳 饰) 虽然有自身的烦恼,仍决定亲自调查这些接踵而来、无法解释的凶杀案。自问是无神论者的他,面对神父门多扎(埃德加·拉米雷兹 饰)的邪灵附体之说只觉得故弄玄虚,然而随着调查时灵异事件不断的发生,更令拉尔夫妻女陷入生命危险,拉尔夫不得不放下以前的观点,与神父联手对凶手进行一场驱魔仪式,却发现邪灵的最终目标竟是自己……
    推荐理由: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没有选择萨尔基工作的纽约,而是布朗克森来拍摄电影。那里正经历一个不同寻常的夏日雨季。德瑞克森说,没有一个地方能像布朗克森这样。为了取景,他们去了附近的居民区做考察:全世界都找不到这样危机四伏的地方,绝对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工作的地方。萨尔基在这里工作了将近十年,德瑞克森说,这里让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真实,非常酷,简直提供了免费的场地设计,一切为了犯罪而生。德瑞克森曾拍过《驱魔》和《险恶》,都是发生在农村和郊区的驱魔故事,这是头一次拍摄发生在城市的灵异事件。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