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美丽心灵
    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主演:罗素·克劳,詹妮弗·康纳利
    类别:剧情,传记,爱情,励志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01年12月21日(美国) 导演:朗·霍华德
    简介
    推荐理由: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是一部关于一个真实天才的极富人性的剧情片。影片讲述一位患有精神分裂症但却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数学家约翰·福布斯·纳什。同名传记由西尔维雅·娜萨儿撰写,于1998年出版。
  • 片名:震荡效应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主演:威尔·史密斯,亚历克·鲍德温,艾伯特·布鲁克斯,古古·姆巴塔-劳,大卫·摩斯,艾利斯霍华德
    类别:剧情/传记/体育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年12月25日 导演:彼得·兰德斯曼
    简介:改编自珍妮·玛丽·拉斯卡斯于2009年在《GQ》上发表的文章《Game Brain》。电影主要描述脑神经学医生班奈特·奥玛鲁最先发现到运动员容易罹患一种慢性创伤性脑病(CTE),会使该运动员产生自杀念头。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叙述班奈特·奥玛鲁是一名美国脑神经学医生,他是首位发现美式橄榄球员高概率会因职业缘故而造成脑部慢性病变,便决定将此研究公诸于世。但此研究却遭国家美式橄榄球联盟强烈否认,使得班奈特将面临对事业造成强烈冲击的危机。
    推荐理由: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叙述班奈特·奥玛鲁是一名美国脑神经学医生,他是首位发现美式橄榄球员高概率会因职业缘故而造成脑部慢性病变,便决定将此研究公诸于世。但此研究却遭国家美式橄榄球联盟强烈否认,使得班奈特将面临对事业造成强烈冲击的危机。
  • 片名:美人鱼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主演: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
    类别:爱情/喜剧/科幻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2016年 导演:周星驰
    简介:富豪刘轩(邓超饰)的地产计划涉及填海工程,威胁靠海为生的居民。因为人类对大海及生态的破坏,美人鱼只能被赶到了一艘破船里艰难生存,背负家族秘密的珊珊(林允饰)被派遣前往阻止填海计划。刘轩是一个靠自己努力才取得成就的人,虽然表面有钱但实则空虚寂寞的他和美人鱼珊珊在交手过程中互生情愫。刘轩最终因为爱上珊珊而停止填海工作,但珊珊却因意外受伤而消失于大海.
    推荐理由:片中罗志祥的表演,是周星驰导演一招一式教出来的。并且罗志祥在片中的很多高亢演讲台词,都刻意模仿了周星驰国语配音师石斑鱼的声音
  • 片名:年少轻狂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主演:陈妍希,包贝尔,郑恺,孙坚,唐艺昕,王永强,周采诗,唐振刚,邓美恩,白梓轩
    类别:喜剧、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5年11月13日 导演:朱凌锋
    简介:大学校园里游手好闲的“二货组合”邓小余(包贝尔饰)和胡多多(孙坚饰),梦想在毕业舞会上给所有人上演一场华丽的屌丝逆袭,却不曾想陷入到轰动全校荒唐囧事中,一直追求真爱的呆萌校花邱樱子(陈妍希饰),四年无视追求者,却在毕业前意外收获了一个“天外来客”的神秘礼物,而校园顶尖黑客学霸周游(郑恺饰)古灵精怪,一直在对抗守旧老师付明,毕业前夜却意外发现了他的一个惊天秘密。这群年少轻狂的校园怪咖不断的寻找和猜忌,转眼到毕业临近,各种谜底能否在此前揭开
    推荐理由:《年少轻狂》剧组虽然拍摄任务重,但是剧组人员在闲暇时仍能保持各种充沛的精力,每天收工后还相约跑步。
  • 片名:重生爱人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主演:王丽坤,金范,郑元畅
    类别:青春、纯爱、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5年 导演:曹大伟
    简介:电影《重生爱人》是由非凡影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环球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金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灵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片。由曹大伟编剧、执导,王丽坤、金范、郑元畅主演。 影片讲述了神秘人的出现,让苏莹惊恐的发现自己的未婚夫竟然是十几年前已死于意外火灾的高中同学。随着记忆和线索的展开,伴随着美好初恋和青春的诡异火灾以及背后的骇人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推荐理由:《重生爱人》是金泛第一次主演中国电影。为了能够最大程度地保持口型与后期配音一致,他在现场尽量说中文,结果导致台词一半中文一半韩语,经常是前一句还是中文后面还加了一个“思密达”
共5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