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主演:戴恩·德哈恩 / 卡拉·迪瓦伊 / 克里夫·欧文 / 蕾哈娜 / 伊桑·霍克 / 赫比·汉考克 / 吴亦凡 / 萨姆·斯普卢尔 / 阿兰·夏巴 / 鲁特格尔·哈尔 / 泽维尔·吉亚诺利 / 约翰·古德曼 / 山姆·道格拉斯
    类别:动作 / 科幻 / 冒险 国家地区:法国
    年份:2017-08-25 导演:吕克·贝松
    简介:故事设定在28世纪,人类发现了如何进行时空旅行。Valerian(戴恩·德哈恩 Dane DeHaan 饰)和Laureline(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饰)是“时空服务”的特工,负责保护地球帝国的行星。他们像往常一样执行着星际任务,但在执行一次任务时,他们偶然发现了一个秘密,而他们也被卷入其中,越陷越深……
    推荐理由:真正意义的太空歌剧,开场乐一听就要哭。好看到眼睛都舍不得眨,结束了才意识到眼珠快瞪出来了。出场的人类异形正反派男女也都超极漂亮,连Mül星皇帝都莫名苏死人。戴安甜心的鼻音再加进来……
  • 片名:生死之墙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主演:亚伦·泰勒-约翰逊 / 约翰·塞纳 / 莱斯·纳克里
    类别:剧情 / 惊悚 / 战争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05-12 导演:道格·里曼
    简介:故事围绕驻扎伊拉克的两名士兵展开,队友受伤,神秘狙击手的穷追不舍,矮墙铸成最后一道生命线。两人将何去何存?一场猫鼠游戏在所难免。
    推荐理由:“想回家?伊拉克战争已经结束了。那你为什么不走?”……男主无言以对。这句话使得影片的反类型结局,有了新的视角――如果站在那位从未谋面的伊拉克狙击手的立场上看待此片,简直就是一部主旋律!
  • 片名:龙之诞生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主演:伍允龙 / 夏雨 / 王西安 / 于海 / 吴樾 / 比利·马格努森 / 吴建豪 / 金星 / 史蒂文·罗伯斯 / 西蒙·殷 / 特瑞·陈 / 袁文忠 / 莉莲·林 / 曹益吉 / 屈菁菁 / 西蒙·钱 / 朱国安 / 卢堂
    类别:剧情 / 动作 / 传记 国家地区:美国 / 中国大陆 / 加拿大
    年份:2016-09-13 导演:乔治·诺非
    简介:功夫片传奇影星李小龙的生平故事即将被好莱坞搬上大银幕,这部影片叫做《龙之诞生》(Birth of the Dragon),由QED国际和Groundswell制片公司联合制作,影片不仅是李小龙生平传记,也会是一部功夫动作片。故事将集中在李小龙较少人谈及的一面,包括1965年在旧金山他与另一武林高手黄泽民的闭门决斗。
    推荐理由:挺好看的片子,演员表演都挺好的。李小龙跟黄的决斗应该是刺激了他转向更快更狠,终于有所突破,这个是影片所主要想表达的,并重点是在黄李决斗的过程中进行了诠释。开始黄占上风,但随着战斗的展开,李不断调整自己的意识状态,在纵身跃下后完成了蜕变。最后李小龙击倒对手则...
  • 片名:好警察坏警察2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主演:Colm Feore / Lucie Laurier
    类别:喜剧 / 动作 / 犯罪 国家地区:加拿大
    年份:2017-05-12 导演:Alain Desrochers
    简介:加拿大皇家骑警马丁·沃德和大卫·布沙尔距离上次美加边境大作战以来,已经过去了八年。这次,两个老活宝需要颠覆的是,美国境内的清真寺集体挨炸行动。
    推荐理由:依然是可爱的加拿大喜剧片,故事情节比起第一部要流畅很多,两人应该是通力合作的关系,却依然因为地域文化问题有着摩擦,制造了不少笑点。
  • 片名:狮子王1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主演:马修·布罗德里克,詹姆斯·厄尔·琼斯,杰瑞米·艾恩斯,内森·连恩,莫伊拉·凯利,埃林·萨贝拉
    类别:动画、冒险、歌舞、剧情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1994年 导演:罗杰·艾勒斯、罗伯·明可夫
    简介:该片讲述了小狮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