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寻梦环游记
    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主演: 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 安东尼·冈萨雷斯 / 蕾妮·维克多 / 本杰明·布拉特
    类别: 动画/ 音乐 / 冒险 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7-11-22(美国)/2017-11-24(中国) 导演: 李·昂克里奇 /阿德里安·莫利纳
    简介:讲述了梦想成为音乐家的小男孩米格尔和魅力十足的落魄乐手海克特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非凡的冒险旅程。
    推荐理由:《寻梦环游记》开创性地以墨西哥亡灵节为灵感,加入音乐元素,释放出与市场上大多喜剧动画截然不同的气息。该片中场景造型有着艳丽的色彩和繁复的花纹,音乐洋溢着拉丁风情。
  • 片名:帕丁顿熊
    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主演: 妮可·基德曼,莎莉·霍金斯,朱丽·沃特斯,休·博内威利,吉姆·布劳德本特,萨缪尔·乔斯林
    类别: 喜剧/家庭 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5年1月16日(美国);2015年3月5日(中国) 导演: 保罗·金
    简介:主要讲述了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然后被一个善良的家庭收养,善良的人类家庭根据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并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笑料充足,让观众真的捧腹大笑,本·韦肖为“帕丁顿熊”的配音生动自然,还带着一点点天真的孩子气,展现出帕丁顿熊的聪慧会善良,令人难忘。
  • 片名: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主演: 戴夫·帕特尔、芙蕾达·平托等
    类别: 剧情/爱情 国家地区: 英国|法国|美国
    年份: 2008年 导演: 丹尼·鲍尔、洛芙琳·坦丹
    简介:电影讲述来自贫民窟的印度街头少年贾马勒参加了电视节目《 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他的目的是要找回失踪的女朋友拉媞卡,因他的女朋友对这个电视节目一向十分热衷。但当他即将获取高额奖金时,却被人揭发有作弊嫌疑
    推荐理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已成为世界热话,人人都在谈论这部非凡的电影。影片中严肃的浪漫在叙述的力量下爆发,这部戏可说是导演丹尼·博伊尔的代表作。
  • 片名: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主演: 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凯特·布兰切特,奥兰多·布鲁姆,李·佩斯,伊万杰琳·莉莉,卢克·伊万斯,雨果·维文,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艾丹·特纳,迪恩·奥戈尔曼
    类别: 动作,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 美国,新西兰
    年份: 2014年 导演: 彼得·杰克逊
    简介:该片讲述了比尔博·巴金斯和同伴被迫卷入一场反抗大军的战争,同时必须阻止恐怖的史矛革巨龙夺取王国的宝藏和毁灭整个中土世界的故事。
    推荐理由:哪怕没有一部《霍比特人》能够达到《魔戒》那样神话般的伟大,我们依然会对彼得·杰克逊对那些角色与中土世界的掌控力惊奇不已。中土世界之于他犹如约翰·福特对纪念碑谷一般熟悉,杰克逊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为中土世界谱写了一曲道别的挽歌。
  • 片名:少林足球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主演:周星驰,赵薇,吴孟达,谢贤,林子聪,曹华
    类别: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年份:2001年7月5日 导演:周星驰
    简介:二十年前,有“黄金右脚”之称的足球员明锋(浦叶楝饰),被队友强雄(张明明饰)设计所害;二十年后,明锋(吴孟达饰)偶然认识以拾荒维生,性格乐天,对武术极度执迷的星(周星驰饰),并游说星踢足球,参加全国超级杯足球大赛。
    推荐理由:《少林足球》是周星驰第一部三年磨一剑的作品,这是他成名以来电影上映间隔最长的一次。这部电影不论是从对香港电影还是对周星驰本人而言都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在香港电影票房自九十年代起每况愈下以后,这部电影的票房显然达到了一个顶峰,创造了香港历史上最高的票房纪录,而且周星驰这个贫民艺术家终于得到了各界的一致认可。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