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金刚:骷髅岛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
    类别:动作、冒险、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中国
    年份:2017年3月10日(美国) 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
    简介: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散落在了岛屿各处。此时,队员们才意识到这次探险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科考任务,而是去探索怪兽存在的证明。
    推荐理由:影片中巨大沉默的怪兽在他的怒吼下有一颗让人喜爱的内心,这可以用来形容电影里那只巨型猩猩,也可以用来形容这部电影。
  • 片名: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主演: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杰瑞米·艾恩斯
    类别:动作、科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3月25日(美国) 导演:扎克·施奈德
    简介:大都会之战之后,在那场战斗中许多建筑和市民惨遭波及,这就包括属于布鲁斯·韦恩的韦恩大厦。现在许多人把具有超凡力量的氪星人卡·艾尔当作凡间之神来膜拜,身处险境的时候会祈求他的救助,但同时,超人也因与佐德之战对城市造成的破坏而遭到逮捕和审讯,一度成为都市传说的蝙蝠侠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似乎正是为了惩罚超人而来。
    推荐理由:
  • 片名:硬币大盗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主演:萨莎·皮特丝 / 亚历克斯·撒克逊 / 亚利希斯·扎尔 / 布兰奇·贝克 / David W. Thompson /
    类别:剧情 动作 悬疑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01-06(美国) 导演:艾米丽·哈金斯
    简介:在可怕的情况下,从费城预科学校四个不太可能的盟友--黑客、懒虫、运动员和不太完美的学生--联合起来尝试不可能的事“偷美国造币厂”
    推荐理由: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