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摆渡人
    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鹿晗,李宇春
    类别:喜剧、爱情 国家地区:香港、中国大陆
    年份:2016 导演:张嘉佳
    简介:该片讲述了“金牌摆渡人”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拯救情感落水者的故事。
    推荐理由:《摆渡人》电影打动观众的是里面的人情,人物做得极细,每个人物都像小时候的远亲近邻,每个都不完美,但各有亲近真挚之处,都很值得尊重,也值得疼爱。
  • 片名:铁道飞虎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主演:成龙 ,黄子韬,王凯,王大陆,桑平,吴永伦,房祖名
    类别:动作、战争、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 导演:丁晟
    简介:该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由铁路工人和平民百姓组成的铁道飞虎队巧妙击败日军的传奇故事。
    推荐理由:《铁道飞虎》不同于其他的抗日剧非要打上爱国标签,他们就是小人物,这些小人物,不是说一味地夸他们有多聪明,而是展现出他们也有愚昧,但是他们很搞笑地去干了大事情,整个气氛也比较轻松。
  • 片名:太空旅客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帕拉特
    类别:爱情、科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6年 导演:莫腾·泰杜姆
    简介:该片讲述了五千名太空旅客乘坐阿瓦隆号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的生活,不料在途中飞船遭遇意外,旅客们将面对飞船即将崩溃的危险。
    推荐理由:《太空旅客》有种令人惊艳的传统科幻片气质,这是一场穿越时间和空间的不朽爱情,同时渗透了有关生存和死亡的主题。
  • 片名:湄公河行动
    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吴旭东
    类别:动作、警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6年 导演:林超贤
    简介:该片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
    推荐理由:这部以真实案件为创作基础,以弘扬英雄主义为叙事基调,以打造影视精品为追求目标的影片,相信会成为接地气、扬正气、聚人气的优秀公安影视作品。
  • 片名:神奇动物在哪里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柯林·法瑞尔,卡门·艾乔戈,埃兹拉·米勒,萨曼莎·莫顿,朗·普尔曼
    类别:奇幻、冒险、家庭 国家地区:英国、美国
    年份:2016年11月18日(北美)、11月25日(中国大陆) 导演:大卫·叶茨
    简介:《神奇动物在哪里》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英国盛日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由英国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柯林·法瑞尔等联合主演 。 该片讲述了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离开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后,为了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踏入纽约所发生的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 该片于2016年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2016年11月25日在中国上映。
    推荐理由:《神奇动物在哪里》没有重复《哈利·波特》系列的模式,而是用有趣、精炼的剧情丰富了这个魔法世界。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