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喜欢你
    2017年6月18日(星期天)
    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林志玲,杨祐
    类别: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上海
    年份:2017年4月27日 导演:许宏宇
    简介:29岁的顾胜男(周冬雨饰)是一家百老汇酒店西餐厅的二厨,一直与酒店总经理秘密恋爱,结果酒店遭遇经营危机,总经理提出分手。顾胜男在惨遭失恋、事业双重打击后,遇见了前来收购酒店的挑剔、毒舌且自大的路晋(金城武饰)。性格各异的两人在鸡飞狗跳的相处过程中产生了情愫,路晋最终成为忠犬男友。
    推荐理由:该片是一部典型的神经喜剧,电影有好莱坞黄金时代爱情喜剧的影子,即使剧情的每一个起承转合都在意料之中,这部电影的美妙细节依然不落俗套。
  • 片名:傲娇与偏见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主演: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周海媚,樊野
    类别:浪漫、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北京,意大利
    年份:2017年4月20日 导演:李海蜀,黄彦威
    简介: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脑洞大于常人,整日穿行在各种“白日梦”之中,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网文大神,然而在她误打误撞毁掉了贱萌海龟男朱侯(张云龙饰)为追求女神精心布置的告白仪式之后,这对冤家阴差阳错之下被迫带着各自的傲娇与偏见开始了同居生活。朱侯的高富帅好基友萧见君(高伟光饰)因对唐楠楠一见钟情展开猛烈攻势,却不料遭到朱侯再三阻挠。当“傲娇”任性撞上“偏见”无理,一场鸡飞狗跳的脱线恋情正在袭来,一次跨越银河系的世纪大和解即将上演。
    推荐理由:《傲娇与偏见》疯魔鬼畜的剧情让人爆笑不停,甜蜜暖心的爱情让人意犹未尽,女主角唐楠楠不仅思维上天马行空、脑洞大开,行为上也不拘小节,“女汉子力”MAX,堪称爱情电影女主中的一股“泥石流”。李海蜀导演和黄彦威导演深谙喜剧电影的拍摄技巧,对电影的把控炉火纯青,节奏流畅,是一部“良心之作”,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笑点让人欲罢不能,堪称“最佳段子手合集”。
  • 片名:冲天火
    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主演: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
    类别:动作、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6年 导演:林岭东
    简介:宗天保(吴彦祖饰)任职护卫员的科学园大火,他舍身救了女研究员高玉(张静初饰)。但研究所潘教授在大火中不幸辞世,潘教授的手写笔记在大火中消失。大火引发了灰尘风暴,令整个香港被雾霾卷盖。
    推荐理由:该片是一部男神搏命演绎的超燃动作片,同时也是一部典型的林岭东style作品,这部影片涉及医学领域的治病续命,加上动作戏持续高能,人物经常命悬一线,面对诱惑或生死考验时,人性的善恶与复杂被彰显的淋漓尽致。
  • 片名:近在咫尺的爱恋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主演:彭于晏,郭采洁,杨子姗,明道,苑新雨
    类别:爱情、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中国台湾
    年份:2016年 导演:程孝泽
    简介:该片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因拳击结缘,他们不怕失败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
    推荐理由:在偶像爱情电影的类型片大框架下面,这些独具匠心的细节让影片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质感,除了爱情之外,影片还有对失败不动声色的探讨,这使得这部影片另外具有了一种让人振奋的力量。
  • 片名:合约男女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主演:郑秀文,张孝全
    类别: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 导演:刘国楠
    简介:该片讲述了保险公司CEO叶瑾对爱情感到绝望后决定借精生子,快递员肖博意外成为孩子父亲的最终人选,于是二人签订合约,并发展出一段恋情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延续了港式爱情电影的喜剧风格,不仅道理浅显易懂,而且有笑有泪有思考。相比那些大量用段子堆砌的喜剧,《合约男女》在喜剧的处理上自然了很多。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